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江诗丹顿荣获至高殊荣 不断突破机械制表领域

日期:2016/03/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江诗丹顿荣获至高殊荣 不断突破机械制表领域

江诗丹顿以其精湛技术成就制表史上最精巧复杂的时计——参考编号57260,荣获由《芯动》杂志、德国《星期日世界报》和《手表》杂志共同颁发的制表大奖。

江诗丹顿荣获三项《芯动》杂志奖项,以表彰品牌的贡献和专业技艺。

Historiques Cornes de Vache 1955夺得了“创始人特选奖(Founder’s Choice Award)”,这枚时计采用当代理念重新演绎了江诗丹顿的传奇作品,展现了品牌始终追求卓越的精神 。

“年度最佳制表大师奖 (Watchmaker of the Year Award)”授予了三位江诗丹顿制表大师Jean-Luc Perrin、Yannick Pintus和Mike Pintus,以表彰他们非凡的作品和前所未有的制表成就。

参考编号57260荣获了“芯动腕表大奖(Revolutionary Watch Award)”,这是一枚镌刻着日内瓦印记、独一无二的特别定制时计,拥有57项复杂功能,其中部分复杂功能更是前所未见,包括多种日历和双飞返双秒追针计时。

江诗丹顿荣获至高殊荣 不断突破机械制表领域

3月17日,为了向过去一年的杰出钟表作品致敬,德国 《星期日世界报》携手《手表》杂志于巴塞尔举办了年度颁奖典礼。由记者和制表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授予江诗丹顿“年度最佳制表大师(Watch Personality of the Year)”和“年度最佳腕表(Watch of the Year)”两项殊荣。

“年度最佳制表大师”别具象征意义,该奖旨在表彰卓越时计的幕后英雄。江诗丹顿参考编号57260的三位制表大师Jean-Luc Perrin、Yannick Pintus和Mike Pintus均获邀出席这场在巴塞尔举办的颁奖典礼,亲自荣膺这一特别大奖。参考编号57260的研发和制作历时八年,Jean Luc Perrin认为,“这不仅需要卓越的专业技艺,更需要不断突破创新的决心,是一场真正的人类冒险”。

作为当晚最重要的奖项— — “年度最佳腕表”由江诗丹顿零售及VIP客户总监Dominique Bernaz代表领取。他在获奖致辞中说道:“参考编号57260是制表史上最精巧复杂的时计,对于江诗丹顿而言,更是一个特别的里程碑。该时计展现了江诗丹顿制表大师的极致精湛制表技艺、和谐创新的美学设计以及极高水准的修饰工艺。参考编号57260已将行业标准升华, 我们将继续努力精益求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