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Harry Winston 全新《璀璨挚爱》短片

日期:2016/04/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享有“King of Diamonds”盛誉的国际高级珠宝及腕表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与您情定“璀璨挚爱”,以全新浪漫短片,娓娓细述一对新人悸动而亲昵的婚礼时刻,在海瑞温斯顿臻美珠宝的熠熠光彩之中礼赞唯一的人生挚爱。

故事以一颗耀目非凡的海瑞温斯顿钻石拉开序幕:瑰丽独特,珍稀瞩目,典藏这对眷侣专属的真爱记忆,任凭时光流转,世代更替,令彼此那些难忘的浪漫时刻不断焕发出簇新光芒。至臻至美的华丽钻石承载着隽永的诺言,悉心守护矢志不渝的爱情。

在踏上红毯之前的短暂片刻,面色绯红的新娘瞥见镜中瑰丽珠宝衬托下的自己,那是新郎的甜蜜礼物,让此刻的她光彩照人。

看着心爱的女儿即将踏进人生旅程中最重要的动人时刻,新娘的母亲感慨万分,一时凝噎。一起度过的缤纷岁月于母亲脑海中不断回放,但毫无疑问地,这将是她此生最隽永难忘的时刻。

俊朗的新郎身形挺拔,在伴郎及好友的陪伴下,笃定而地站在红毯尽头。期待写满眼眸、内心按捺不住即将迎娶自己一生挚爱的狂喜。他的腕间佩戴着未婚妻赠送的礼物——珍贵的海瑞温斯顿腕表,象征动人爱情拥有砥砺时光的超凡魅力,记录下怦然心动的瞬间,成为一生典藏的珍贵纪念。

礼乐奏响,新娘的父亲挽着心爱的女儿,伴着旋律缓缓踏上婚礼红毯,走向站在幸福另一端的新郎。

新郎挽起新娘的手,深情双眸凝视的瞬间,彼此露出心灵相通的笑容。他们互许了“我愿意”的真爱誓言,并交换了代表承诺的婚戒:新娘戴上海瑞温斯顿Micropave极细微密钉镶嵌钻石线戒,新郎则戴上Zalium 系列锆合金男士线戒。正如这对绝美隽永的戒环,他们的爱情将绵延永续,随岁月流逝而闪耀历久弥新之光。此刻在亲友的见证下,两人共筑幸福愿景,揭开全新的人生序幕。

结为夫妻的新人十指相扣,缓缓步下红毯,幸福的目光洒向两人手上的海瑞温斯顿戒指,幻化成一道完美的幸福光环,凝聚爱与终生之约。

Harry Winston 全新《璀璨挚爱》短片

海瑞温斯顿出镜珠宝与腕表作品:

· 新娘佩戴珠宝: Micropave极细微密钉镶嵌枕型切工订婚钻戒;Micropave极细微密钉镶嵌钻石线戒;经典锦簇Winston Cluster系列钻石项链;经典锦簇Winston Cluster系列钻石耳环

· 新郎佩戴配饰:Zalium系列锆合金男士线戒;Zalium系列锆合金男士袖扣;Zalium系列锆合金男士衬衫扣;静夜Midnight系列月相功能42毫米自动腕表

· 新娘母亲佩戴珠宝:绮隐Secret Cluster高级珠宝系列钻石耳环;绮隐Secret Cluster高级珠宝系列钻石手链;祖母绿型切工Eternity钻石线戒;第五大道Avenue系列钻滴腕表

缤纷4月,海瑞温斯顿将延续璀璨的挚爱承诺,以婚嫁珠宝系列辉映浪漫时节:即日起至5月1日,“璀璨挚爱,情定海瑞温斯顿”婚嫁珠宝系列品鉴暨婚戒讲座将在海瑞温斯顿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和上海半岛酒店品牌专门店举行,邀您一同鉴赏海瑞温斯顿的传奇工艺,重拾动人的真爱记忆。敬请垂询预约。

上海半岛酒店 +86 21 2310 6969

北京王府半岛酒店 +86 10 8511 5595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