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万宝龙为宝马打造百周年纪念版墨水笔

日期:2016/05/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一个世纪以来,宝马始终致力于为奢华汽车驾乘体验书写全新篇章。此次,为庆贺这一经典汽车品牌的百年华诞,Montblanc 万宝龙特别推出“万宝龙宝马百周年”纪念版墨水笔,共同见证宝马7系“未来百年”定制版限量座驾的荣耀问世。这款书写工具专为全球限量100台的全新宝马7系车型特别定制,每台座驾随车附赠一支限量版墨水笔。这是继2015年万宝龙为宝马7系座驾特别打造定制款皮具和书写工具系列之后,两大顶级奢侈品牌的再度联手之作,以礼赞双方对技术创新和优雅设计的不懈追求。

万宝龙为宝马打造百周年纪念版墨水笔

万宝龙宝马百周年纪念版墨水笔

此款百周年纪念版活塞式墨水笔全球限量发行100支,沿袭万宝龙经典之作大班149墨水笔的完美比例,从全新宝马7系座驾的流线车型和优雅设计中汲取灵感,以呈现精致细节。笔身与笔帽由万宝龙创意总监Zaim Kamal携手宝马集团设计总监Karim Habib倾力打造,采用精致繁复的镂空金属格纹,灵感自宝马7系“未来百年”特别定制版座驾中Merino粒纹皮革内饰的独特图纹设计。透过别致交错的镂空镀铑格纹,珍稀剔透的宝蓝树脂闪现着动人光泽,与宝马专属的蓝色车漆交相辉映。而镀铑18K金笔咀之上精心雕琢着BMW“7”字样,与宝马7系列座驾遥相呼应。以石英石精心打造的万宝龙六角白星表示镶嵌于黑玛瑙笔帽顶端,象征着品牌的至臻工艺。

万宝龙为宝马打造百周年纪念版墨水笔

万宝龙宝马百周年纪念版墨水笔

为配合此款限量版书写工具的面世,万宝龙特别推出同系列皮革配件系列。蓝色的全粒面小牛皮笔袋与宝马专属车漆的颜色完美匹配,笔袋特设专门收纳墨水笔的隔层,而精美皮面上装饰着与书写工具相呼应的镂空浮雕图纹,镀钯圆环内则嵌以万宝龙六角白星标识。万宝龙巧妙运用新颖的设计和色彩,为这一经典系列注入全新内涵,满足最具鉴赏眼光的男士和女士的不同需求。每款产品均悉心打造,遵循万宝龙的一贯承诺,将体贴周到的功能与优雅设计和至臻工艺融于一身。

万宝龙为宝马打造百周年纪念版墨水笔

宝马集团汽车产品管理和售后服务高级副总裁Hildegard Wortmann女士与万宝龙全球首席执行官朗博杰先生(Jerome Lambert)

宝马始终致力于改写汽车设计的标准界限,万宝龙也秉承着源于1906年的先锋精神,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引领风尚的尖端设计以达到更至臻完善的书写体验。此次合作,使万宝龙对于精湛工艺、优越功能和时尚设计的极致追求,与宝马追求卓越性能和突破性创新的前瞻理念达到完美融合。

万宝龙为宝马打造百周年纪念版墨水笔

万宝龙创意总监Zaim Kamal与马集团设计总监Karim Habib

2016年4月19日,万宝龙与宝马在德国慕尼黑的宝马集团经典中心联合举办全球首发仪式, 160位在场嘉宾共同目睹新款宝马座驾及限量版书写工具的惊艳真容。

2016年9月起,万宝龙宝马百周年纪念版墨水笔将伴随全新宝马7系“未来百年”定制版座驾现身宝马各经销门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