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宝格丽香港举办彩宝艺术大师珠宝及腕表展览

日期:2016/05/23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著名意大利珠宝品牌宝格丽举办“The Master of Colours”彩宝艺术大师高级珠宝及复杂精密腕表盛展,重现意式奢华风格与卓越工艺。

宝格丽举办彩宝艺术大师珠宝及腕表展览

彩宝艺术大师高级珠宝及复杂精密腕表盛展现场模特展示

本次盛展在香港四季酒店43楼举行,宝格丽高级珠宝创意总监Giampaolo Della Croce先生更专程到港,透过现场展示的高级珠宝及复杂精密腕表,引领众人探索彩宝殿堂之奥,以及分享品牌如何借着这些彩宝成为当代的珠宝设计先锋地位。此私人展览特别于5月11至13日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随后移师至品牌中环置地遮打大厦的专门店继续展出。

宝格丽举办彩宝艺术大师珠宝及腕表展览

宝格丽高级珠宝作品现场展示

当宾客到达43楼后,黄水晶般的橙黄色走廊上的 宝格丽经典 Condotti 八角星标志率先映入眼帘。“八角星”是一个被公认为代表平衡、和谐与宇宙的象征,也是品牌在罗马康多提大道首间专门店所采用的原有设计。星上的八条线也同时标志着方位(东南西北)和时间(冬夏至和春分秋分)。根据传说记载,这颗星代表着“Roma Caput Mundi”,即俗称“条条大路通罗马”的意思 ——代表着品牌把卓越工艺从意大利带向世界各地。

宝格丽举办彩宝艺术大师珠宝及腕表展览

香港四季酒店43楼橙黄色走廊宝格丽经典 Condotti 八角星标志

宝格丽举办彩宝艺术大师珠宝及腕表展览

香港四季酒店走廊宝格丽作品图片展示

展览场地经过精心布置,三个独立的展览区域分别以颜色区分,与彩宝的绚烂色彩互相呼应。紫水晶色和祖母绿色的展区陈列着高级珠宝系列,而米色展区则展示复杂精密腕表。这三种色调不仅突显宝格丽经典的彩宝设计,同时营造出一种独特而和谐的视觉效果,完美地配合“Scuola Bulgari”彩宝艺术大师工作坊。宾客在高级珠宝创意总监 Giampaolo Della Croce 先生的指导下,展开一趟 宝格丽彩宝文化之旅。

宝格丽举办彩宝艺术大师珠宝及腕表展览

宝格丽高级珠宝作品现场展示

有“彩宝艺术大师”美誉之称的宝格丽最优秀独特之处在于其对颜色的情有独中及大胆的鲜艳色彩配搭,充分展现出品牌那无人可及的非凡创意。色彩,宛如其灵魂,热情体现了品牌的意式血统,是传承经典同时也是破格创新。

自1884年成立以来,宝格丽在珠宝史上不断创造传奇故事,建立出独特风格。品牌将五彩缤纷的宝石并列的设计手法始于1950年代末,成形于1960年代。在红宝石、绿宝石及蓝宝石方面的运用,宝格丽大胆抛开过去以巴黎为首的珠宝设计僵化“原则”,不再以少数几种颜色的宝石与钻石来设计所有珠宝,反而采取罕见的明亮配色方式,以凸显宝石的美感为主要目的。今日,品牌的专业珠宝采购人员必须不断在全球各地市场搜集珠宝,从纽约到印度的斋浦尔 (Jaipur)、从斯里兰卡的科伦坡 (Colombo) 到日内瓦,只为寻找最珍贵的宝石。

透过探索宝格丽的高级珠宝和复杂腕表系列,宾客可领略1960年代以来品牌于色彩运用上独树一帜且无与伦比的美学精神。而这种历史文化也见于1950及1960年代的展示概念之上,也即罗马的黄金时代或者“美好生活”(Dolce Vita) 年代,此名源于意大利著名导演费里尼 (Federico Fellini) 的著名电影《Dolce Vita》。在这段时期,著名的导演和银幕巨星也在 Cinecittà Studio 片场拍摄电影。他们在空闲时常到罗马著名的 Alta Moda Ateliers 和珠宝店购物,而 宝格丽的珠宝设计广受一众女星青睐,如伊丽莎白·泰勒 (Elizabeth Taylor)、伊莎贝拉·罗西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安娜·玛尼亚尼(Anna Magnani)、索菲亚·罗兰 (Sofia Loren)、吉娜·劳洛勃丽吉达(Gina Lollobrigida)、安妮塔·艾克伯格(Anita Ekberg) 及马塞罗·马斯托依安尼(Marcello Mastroianni) 等。因此,是次展览场地也特别用从意大利运来的1950和1960年代的复古家具作布置,重现位于罗马康多提大道大街上的宝格丽旗舰店的风格。

为配合是次盛展,宝格丽中环置地遮打专门店的橱窗也分别布置成黄水晶橙色、祖母绿色及紫水晶色,呈现“The Master of Colours”彩宝艺术大师的绚丽色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