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Darry Ring 发布全新婚恋珠宝

日期:2016/06/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浪漫珠宝品牌Darry Ring(DR戒指)发布全新婚恋珠宝,My Heart 系列的“浪漫之心”和“永恒之心”项链,Love Line 系列的初心耳钉以及项链等,几款美妙绝伦的高级珠宝套链惊艳呈现,无论是繁复精细的工艺还是款式的恒久魅力,都令人直呼太浪漫。

浪漫珠宝品牌Darry Ring (DR戒指)一直主打求婚钻戒,每位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唯一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爱”。在Darry Ring有个非常奇特的规定,那就是所有珠宝,包括对戒、耳钉、项链等,均只有在定制过DR求婚钻戒之后才可以定制,并且一生只送一人。也正是这一个执着的坚持,可以看出Darry Ring珠宝品牌是一个有态度,有温度的浪漫珠宝品牌。

除非经常出席红地毯级,或者是婚礼等重要盛大场合,否则准备一件足够点睛的珠宝足以让你的气场升级,就算是最朴素简单的装扮,也会因一件珠宝的点缀而瞬间变得低调奢华。当然,细节和质感、款式等都是最关键的地方。

浪漫珠宝品牌Darry Ring奢华款——浪漫之心套链

My Heart 系列设计灵感起源于爱神厄络斯,就是希腊神话中那个手持弓箭的小爱神。在拉丁文里,他的名字具有“爱的命运”含义,据说被爱神射中的恋人,将会在身上留下心形印记,两人将会坠入爱河,拥有一份一生不变的浪漫真爱。

浪漫珠宝品牌Darry Ring的全新奢华款“浪漫之心”依然沿用浪漫的心形钻石,并以排镶细钻簇拥中间的心形主钻,宛如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光彩夺目绚烂,辉映伊人俏颊,尽显爱的甜蜜。

它有着令人心动的含义:

我能给你的东西,不多不少,唯有一颗真心。

我能陪你的时间,不长不短,刚好一生一世。

浪漫珠宝品牌Darry Ring奢华款——“永恒之心”套链

My Heart 系列“永恒之心”钻石套链更是美得令人窒息。

在“永恒之心”项链上,几乎每个细节都是奢华无比,主钻为一枚5克拉的心形钻石,而链子上的钻石也达到的0.5克拉,非常珍贵。链子上的钻石为叶子形状,有着爱情常春藤永恒不变之意。

令人一见倾心的心形钻石,佩戴在距离心脏最近的地方,轻轻宣誓:爱你永恒不变。

在3月份吕一钱泳辰举办婚礼的时候,便是戴着My Heart 系列的钻戒及“永恒之心”套链等珠宝饰品,优雅而奢华,也寓意着一辈子的重要承诺。

浪漫珠宝品牌Darry Ring奢华款——Love Line 系列

Love Line 系列为意大利顶尖设计师安东尼奥设计,设计灵感来自欧洲的绑手礼,他将极具特色的“爱情丝带”系在饰品上,代表两人将永远系在一起,相爱此生,永不分离。

精致精美的玫瑰金缠绕高雅白金心形,带来了不一样的浪漫惊喜。而镂空的设计极具特色,用尽心思,立体而具有层次感,于细节处见品质。

Darry Ring是全球最浪漫的珠宝品牌,它总能从恋人的幸福点滴瞬间,发现新的惊喜和甜蜜,以卓越的设计和工艺,雕琢出在时光里永恒不变的、亘古流传的珠宝。都说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不止是那些怦然心动的美丽和珍贵,还有浪漫珠宝品牌Darry Ring背后代表“一生只爱一人”的承诺和决心。一件好的珠宝,总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也让你的情感愈加可贵动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