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红毯逶迤伊人璀璨 PIAGET伯爵魅力闪耀第19届上海电影节

日期:2016/06/16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2016年6月11日,上海 -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天拉开帷幕,众多佳作和影人又将围绕着金爵奖展开新一轮角逐。值此盛事,瑞士顶级腕表与珠宝大师Piaget伯爵,携手来自韩国的实力影后河智苑及中国人气影星郭采洁璀璨亮相开幕式红毯,绽放耀眼光芒。

自2000年首次主演电影以来,河智苑不断尝试多元角色、拓宽百变戏路,横扫了包括大钟奖、青龙奖、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在内的韩国各项演技类大奖。与此同时,多部人气电视作品也奠定了她在韩国乃至亚洲不可撼动的地位。河智苑曾表示:“我想成为能够触动人心的人,那才是我的梦想。”Piaget伯爵认为,电影是将人们梦想实现的渠道,而Piaget伯爵更希望携手电影艺术,与人们一同创造梦想与感动。基于这样的共鸣,本届上海电影节河智苑与Piaget伯爵再次携手,佩戴Rose Passion高级珠宝耳环,搭配Limelight Gala腕表以及Rose和Possession指环,将熠熠光芒与优雅笑容定格于红毯瞬间。

河智苑红毯逶迤伊人璀璨 PIAGET伯爵魅力闪耀第19届上海电影节

河智苑

河智苑Piaget 伯爵Rose系列吊坠

Piaget 伯爵Rose系列吊坠

18K白金

镶饰52颗圆形美钻(约1克拉)

4颗马眼形切割美钻(约0.34克拉)。

G33U0100

参考价RMB 113,000

 

Piaget 伯爵Rose系列吊坠

当晚,银幕花旦郭采洁也佩戴Piaget伯爵璀璨珠宝现身,为本届电影节红毯再添星光。郭采洁凭借《小时代》系列中的“顾里”一角一跃成为新生代中的佼佼者,她玲珑有致的外型和率真的演绎令人印象深刻。裙摆飞扬间,伊人的一颦一笑,在Piaget伯爵Rose项链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妩媚动人。腕间Limelight指环和Diamonds高级珠宝腕表灼灼耀人,见证着这个女孩的又一次红毯征途。

Piaget伯爵一直致力于支持戏剧与艺术事业,除了于各大电影节红毯大放异彩,更连续多年成为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金马奖、美国独立精神电影奖的主要官方赞助商。2017年2月,Piaget伯爵将一如既往地赞助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此合作已持续十年。

郭采洁

郭采洁

Piaget 伯爵Limelight Gala系列腕表

Piaget 伯爵Limelight Gala系列腕表

直径32毫米

18K白金腕表

表壳镶饰62颗圆形美钻(约重1.8克拉)

表盘镶饰228颗圆形美钻(约重1克拉)

针扣式表扣镶饰15颗圆形美钻(约重0.1克拉)

搭载伯爵自制690P芯

G0A38162

参考价RMB 367,000

 

 

Piaget 伯爵Possession系列戒指

Piaget 伯爵Possession系列戒指

18K白金

镶饰234颗圆形美钻(约2.20克拉)。

G34P2B00

参考价RMB110,000

 

Piaget 伯爵Rose系列戒指

Piaget 伯爵Rose系列戒指

18K白金戒指

镶饰102颗圆形美钻(约重1.55克拉)

G34U7300

参考价RMB 115,000

 

Piaget 伯爵Limelight Diamonds高级珠宝腕表

Piaget 伯爵Limelight Diamonds高级珠宝腕表

Piaget 伯爵Limelight Diamonds高级珠宝腕表

Limelight Diamonds祖母绿形美钻腕表

18K白金表壳,镶饰34颗圆形美钻(约1.05克拉)18K白金链带,镶饰84颗圆形美钻(约2.95克拉)和12颗祖母绿切割美钻(约1.08克拉)。

搭载伯爵自制56P机芯

G0A40206

参考价RMB 755,000

关于Piaget伯爵

1874年,乔治•伯爵(Georges Edouard Piaget)在La Côte-aux-Fées的家族农舍中成立了伯爵制表工坊,开始制造精密腕表机芯,开创了伯爵的创作历史。1943年伯爵家族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也对品牌未来有着深远的影响:将PIAGET伯爵登记注册商标。

20世纪50年代末,Piaget伯爵秉承创新精神着手设计和生产超薄机芯,并将其发展成为品牌的标志,对钟表制造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同时,Piaget伯爵也代表着一种风格:对黄金材质的完美运用、鲜明的色彩碰撞,以及推陈出新的造型款式、珍贵宝石以及硬质宝石表盘的应用。品牌的珠宝系列传承伊夫•伯爵(Yves G. Piaget)卓越非凡的创造力,坚持对色彩的运用,永葆初心。

拥有140载丰硕历史的Piaget伯爵仍然高瞻远瞩,不断推陈出新,开创出活动珠宝、华丽的高级珠宝系列,还有多款出类拔萃的腕表,成为今日全球首屈一指的殿堂级珠宝及腕表制造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