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匠心之美 赏珠圆玉润 马瑞雕刻艺术珠宝希尔顿品鉴会

日期:2016/07/26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7月12日晚,在中国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的酒吧Mr. Wong举办了一场以“匠心之美、赏珠圆玉润”为主题的答谢其高端客户的鸡尾酒品鉴会,马瑞艺术雕刻珠宝工作室,作为其特邀嘉宾携带其60余件独具匠心的艺术珠宝作品参加了此次盛会。

匠心之美 赏珠圆玉润 马瑞雕刻艺术珠宝希尔顿品鉴会

匠心之美 赏珠圆玉润 马瑞雕刻艺术珠宝希尔顿品鉴会

随着会场节奏韵律十足的爵士音乐的响起,主持人首先介绍了酒会内容和嘉宾等,酒店总经理发表了精彩的致辞。接着工作人员开始了精彩的鸡尾酒表演,其后以推出酒店2016年花好月圆系列中秋月饼与鸡尾酒品鉴拉开了帷幕。该月饼通过原料精选,层层工艺,匠心烤制而成。6种口味的月饼搭配巧妙设计的精致鸡尾酒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突然主持人压低了会场的声音,大家的目光随着主持人的示意汇聚到一处-马瑞艺术雕刻珠宝的展柜处,马瑞雕刻艺术珠宝的谢老师浓墨重彩的介绍推出了其工作室的首件作品《玉兰花开》金镶玉雕项链,和田玉温润瑰丽之光华,惊艳四座。这件作品曾受邀参加“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匠心独运之作惊艳世界。和田美玉珠宝与中国风玉兰花开月饼礼盒巧妙融合,尽显匠心之美。

随着《玉兰花开》的展出,酒会气氛达到了最高潮,人们纷纷聚集在马瑞艺术雕刻珠宝展柜的周围,欣赏着每一件作品,其工作室的美女珠宝顾问们热情耐心的与大家讲解交流,与贵宾们一起融入这珠光宝气中,为酒会的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其后的点心服务、茶艺表演、评选醉爱之恋活动及对应的抽奖活动都没有让在座嘉宾们从这艺术珠宝的华丽璀璨中缓过神来,视线一直停留在这三位美女粉饰的珠宝柜台。

匠心之美 赏珠圆玉润 马瑞雕刻艺术珠宝希尔顿品鉴会

匠心之美 赏珠圆玉润 马瑞雕刻艺术珠宝希尔顿品鉴会

酒会中,鸡尾酒、香茗与月饼的混搭、和田美玉珠宝光泽辉映中将引领宾客进入视觉与味觉复合的美妙体验。完美诠释了Mr.Wong酒吧以鸡尾酒和爵士乐开启都市新玩乐主义的摩登复古空间的初衷,感谢马瑞艺术雕刻珠宝为酒会的成功作出的巨大贡献。

马瑞艺术雕刻珠宝品牌

马瑞雕刻艺术珠宝由国际珠宝设计雕刻艺术家、中国玉雕大师马学武之子马瑞2012年创立。其首件雕刻艺术珠宝作品《玉兰花开》金镶玉雕刻项圈曾受邀参加世界顶级珠宝展——“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并荣登国内顶级珠宝杂志《芭莎珠宝》、法国DREAMS杂志封面。马瑞雕刻艺术珠宝近年来在珠宝设计界的初露锋芒,以其独特的文化思维视角、鬼马的想象、精致考究的制作工艺深受藏家和珠宝爱好者的追捧和收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