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德国珠宝世家Wellendorff四款新“高级定制”珠宝系列

日期:2016/08/09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德国珠宝世家 Wellendorff 华洛芙诚挚推出四款独一无二的臻品之作。全新“高级定制”系列荟萃至臻至美的璀璨珠宝,以多款经典迷人的金丝编花项链,衬托魅力非凡的珍贵宝石,打造惊艳绝伦的传世珠宝。

Wellendorff 全新“高级定制”珠宝系列

“如果选用最好的材料,比如黄金和钻石,聘用最好的金匠师和行业专家,再以最好的工具来制作,那么就能创造出世界上最精致的珠宝。即使要求再严苛的珠宝爱好者,都一定会追捧与青睐如此极致的珠宝。”

——爱恩斯特·亚历山大·华洛芙,华洛芙品牌创始人

123年来,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始终以极致精湛的金匠工艺,致力于创作至臻完美、独一无二的传世珠宝。其全新推出的“高级定制”珠宝系列共有四种不同款式,分别选用了四种不同颜色、不同形状、不同质地的宝石,呈现风、火、水、土四个不同的自然元素。这些宝石不仅品质非凡,而且拥有引人注目的尺寸,令珠宝爱好者印象深刻。该系列共包括棱角分明的方形海蓝宝石、如金色阳光般灿烂的椭圆形蓝宝石、镜下无瑕的7克拉圆形钻石,还有来自哥伦比亚优质祖母绿矿区—莫索矿区的心形祖母绿,闪耀着璀璨独特的黄绿色光芒。四款华贵的宝石,凝聚着永恒的魅力,彰显着无与伦比的典雅气质。

全新高级珠宝系列选用的四颗宝石珍贵稀有,引人注目的尺寸更能最大限度展现宝石璀璨耀目、美轮美奂的光彩。然而如何在展现宝石优雅魅力时,兼顾佩戴者的舒适性,保证项链如丝巾般柔软顺滑、轻盈伏帖,这是华洛芙金匠师面临的巨大挑战。独具匠心的设计和精湛复杂的工艺赋予了精选的四颗有色宝石全新的创作高度。华洛芙“高级定制”珠宝系列产品均出自于华洛芙位于普福尔茨海姆的珠宝工坊,无论是金丝的编织还是宝石的打磨、镶嵌都精准考究,是华洛芙有史以来最精致的珠宝系列之一。

Wellendorff 全新“高级定制”珠宝系列

华洛芙极致精湛的制作工艺

创作这些传奇杰作,需要的不是普通的珠宝匠,而是掌握极其高超金匠技艺的珠宝艺术家。无论是方形海蓝宝石、椭圆形黄色蓝宝石还是心形祖母绿宝石,这些令人心醉的宝石周围都密嵌璀璨的小钻石,与宝石交相辉映,在光与影的魔法间,彰显宝石的神秘深邃和闪耀光辉。此外,金匠师采用特有的镶嵌工艺,将独一无二的珍贵宝石半包镶于底座中,开放式的底座使得光线从多个角度投入宝石中,散发出无限迷人的光芒,使这些稀世罕有的宝石更具视觉灵动性和震撼力。四条项链均配以经典的日光金丝编花链,从视觉上看,就犹如一条闪闪发亮的丝巾,丝滑柔软,温柔包裹在佩戴者的颈间,极富魅力。极致精湛的金匠工艺,化柔软的金丝编花链为丝绸般流动的黄金臻宝,配以美妙耀眼的宝石,演绎华洛芙高级定制珠宝的极致奢华,成就黄金定制经典传世之作。

华洛芙“璀璨之星”项链: 黄金留存永恒

Wellendorff 全新“高级定制”珠宝系列

钻石,谏自远古,是最坚硬的宝石,带着无尽神秘与璀璨的光彩,流传着许多动人的传说和故事。因其坚韧的硬度、无暇的纯度和闪耀的色泽而令人心生向往。华洛芙“璀璨之星”(Heavenly Star)项链中心的钻石重达7克拉,属镜下无暇的净度等级,彰显了无与伦比的璀璨魅力。钻石的夺目光芒,如同千万缕阳光,汇聚于华洛芙日光金丝编花链,闪耀于佩戴者的颈间。

华洛芙“璀璨之星”项链颠覆以往金丝编花项链的设计形态,颈间两侧的项链微微向上对折立起,钻石仿佛如羽毛般轻盈地悬浮于温暖的黄金金丝编花链之上,对称的Y型设计尽显优雅的贵族气质。珍贵的钻石在华洛芙独有的、略带红晕的暖色调黄金的映衬下,显得光芒万丈,格外耀眼。由18K黄金制成的10缕日光金丝编花链犹如一匹柔软的丝绸,从正面看来,呈扇形打开,好似丝带般柔软别致,完美诠释了纯粹主义与极简主义的风格。流光溢彩的钻石以顶级工艺镶嵌,在佩戴者的颈间摇曳生姿,闪烁于每一个难忘时刻。从任何角度,这颗钻石都闪耀着纯净而炽烈的光芒,上演着一出光与影的魔法。独特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华洛芙赋予这颗璀璨夺目的钻石一个全新的视觉面貌。

华洛芙“骄阳之晖”项链:以黄金捕捉太阳的耀眼光芒

Wellendorff 全新“高级定制”珠宝系列

黄色蓝宝石,拥有通透的色泽,素来被视为吉祥之物,既有积累财富的寓意,又携家庭繁荣昌盛的期望,更是公义与虔诚的精神象征。华洛芙“骄阳之晖”(Sapphire Sun)项链中央镶嵌着一颗27.66克拉的黄色蓝宝石,产自斯里兰卡,极致罕有。黄色蓝宝石散发的耀眼光芒,如同太阳的炙烈热情,璀璨的光芒汇聚于华洛芙日光金丝编花链,在佩戴者的颈间绽放光彩。

华洛芙“骄阳之晖”项链在以往金丝编花项链的设计形态上再做突破,由18K黄金制成10缕黄金金丝编花链精致排列,呈扇形打开,并在脖颈两侧处微微对折立起,将珍贵的宝石包裹在项链中,好似丝带般柔软别致,整体更具视觉层次感,宝石如羽毛般轻盈,对称的设计尽显典雅高贵的气质。项链独有的、温暖的金黄色色调映衬出黄色蓝宝石的华美光彩。如何展现如此珍贵罕有的黄色蓝宝石的优雅气质,同时保证项链的丝滑柔软,这是华洛芙金匠师面临的巨大挑战。独特的设计、精湛的工艺赋予这颗通透纯净的黄色蓝宝石一个全新的视觉面貌。

依托金匠师精湛的镶嵌工艺,黄色蓝宝石半包镶于黄金底座中,开放式的底座使得光线从各个角度散发,闪耀着璀璨的光芒,好似夹裹着太阳的温度,温暖而绚丽。夺目的钻石以华洛芙独家两爪镶嵌工艺密嵌在黄色蓝宝石周围,无比耀眼的独特光芒使黄色蓝宝石显得深邃神秘,瑰丽不凡。

华洛芙“嫣然心韵”项链:黄金的高贵韵味

Wellendorff 全新“高级定制”珠宝系列

绿色是春天的颜色,充满希望与朝气,象征着爱与重生。祖母绿,是世界上极其稀有的宝石之一,久远而富有传奇色彩,深受人们青睐。古埃及人将祖母绿视为永葆青春的信物,成色越深邃、越鲜艳,祖母绿宝石的价值则越高。华洛芙“嫣然心韵”(Emerald Heart)项链中心镶嵌一颗心形切割的46克拉祖母绿宝石,色彩独特而饱满,极致珍罕,雍容华贵。这颗尊贵的稀世之宝产自哥伦比亚著名的祖母绿矿区—莫索矿区,该地区以生产出惊艳于世的珍贵祖母绿而闻名。令人如痴如醉的光芒,如同千万缕阳光,汇聚于华洛芙日光金丝编花链,闪耀于佩戴者的颈间。

华洛芙“嫣然心韵”项链颠覆以往金丝编花项链的设计形态,两侧的项链微微立起,极具视觉立体感,祖母绿宝石如羽毛般轻盈地置身于温暖的黄金金丝编花链中,彰显大气奢华。由18K黄金制成的12缕日光金丝编花链以V形丝带状呈扇形打开,犹如丝绸般柔软顺滑。华洛芙独有的、略带红晕的暖色调黄金,与独特而罕有的碧绿色宝石在色彩上交相辉映,释放浓郁而饱满的光彩,将宝石令人心醉的光芒展现的淋漓尽致。如何在彰显宝石优雅魅力时,兼顾佩戴的舒适性,保证项链如丝巾般柔软顺滑、轻盈服帖,这是华洛芙金匠师面临的巨大挑战。独特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华洛芙赋予这颗极致华美的祖母绿宝石一个全新的视觉面貌。

祖母绿宝石凝聚万物之灵,以极致精湛的工艺,采半包镶方式镶嵌于经典温暖的金丝编花项链之上,绽放炫目耀眼的迷人光彩。晶莹剔透的钻石以华洛芙独家两爪镶嵌工艺精准嵌在宝石周围,无比耀眼的独特光芒尽显祖母绿宝石的神秘莫测,又极具高贵典雅之韵味。

华洛芙“悦动流光”项链:白金演绎瀑布的磅礴之美

Wellendorff 全新“高级定制”珠宝系列

几个世纪以来,海蓝宝石被视为青春,希望,健康和忠诚的象征。其如湛蓝天空般宁静,如蔚蓝大海般纯粹,更寓意着永恒的生命力。华洛芙“悦动流光”(Waterfall)项链中心,镶嵌着一颗公主形切割的20.45克拉海蓝宝石,在钻石间轻柔闪烁着独有的迷人光芒。这颗海蓝宝石产自巴西,既神秘深邃又纯净无瑕,散发着璀璨灵动、无与伦比的蓝色光辉。

华洛芙“悦动流光”项链如同一条柔软的丝带摇曳于佩戴者颈间,超凡珍贵的宝石如羽毛般轻盈地置身于温暖的黄金金丝编花链中,散发着神秘梦幻的魔法光芒。18缕由华洛芙独家18K白金制成的日光金丝编花链呈圣杯造型,巧妙的设计不仅保证了海蓝宝石镶嵌的稳固性及安全性,同时赋予项链三维立体的视觉效果。柔软的项链自由流畅,好似一匹华丽的布料,随着佩戴者的脚步轻盈舞动。时尚酷雅的白金完美衬托出海蓝宝石深邃蔚蓝的独特光彩,尽显壮阔之美。如何展现如此稀世之宝的高贵风度,同时保证项链如丝绸般令人陶醉的触感,这是华洛芙金匠师面临的巨大挑战。独特的设计、精湛的工艺赋予这颗海蓝宝石一个全新的视觉面貌。

海蓝宝石的四角以华洛芙白金镶嵌,由内而外绽放的华美光泽在任何角度都显得熠熠生辉。棱角分明的宝石底部及四边均以钻石镶嵌,闪烁着热情洋溢的光芒。迷人闪耀的钻石以华洛芙独家两爪镶嵌工艺密嵌在海蓝宝石周围,无比耀眼的独特光芒更显磅礴之美。

Wellendorff 全新“高级定制”珠宝系列

汉斯佩特·华洛芙收藏的珍贵宝石

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诚挚推出四款独一无二的臻品之作。全新“高级定制”系列荟萃至臻至美的璀璨珠宝,以多款经典迷人的金丝编花项链,打造惊艳绝伦的传世珠宝。这四款瑰宝臻品选用的四颗极致罕有的宝石,均为华洛芙家族第三代传人汉斯佩特·华洛芙所收藏,而关于这些宝石的故事,我们与汉斯佩特做了一些交流,得到了一些启示。

1. 华洛芙全新“高级定制”珠宝系列所选用的宝石源于何处?

华洛芙家族第三代传人汉斯佩特·华洛芙(Hanspeter Wellendorff)是一个狂热的珠宝收藏家,他对品质非凡、璀璨耀目的宝石格外关注。或有人偏爱收藏艺术品,或有人热爱炫酷跑车,而汉斯佩特却对世界各地的特色宝石情有独钟,热爱收集珍贵罕有的宝石。在他两个儿子的不断说服下,汉斯佩特终于决定取出他所珍藏的其中四颗不同质地、不同形状、不同颜色的宝石,交于两兄弟,用来打造成至臻至美的华洛芙全新“高级定制”珠宝系列。

2. 为什么汉斯佩特会愿意这些珍贵罕有的宝石打造成独一无二的传世之作分享给世界的珠宝爱好者?

2018年,华洛芙将迎来125周年纪念。在2016年伊始,华洛芙家族就在思考以什么样的形式来纪念这个重要的时刻。不久之前,他在普福尔茨海姆一家濒临倒闭的打磨工坊寻觅到一颗20克拉的海蓝宝石,他的儿子乔治提议用它打造一款周年纪念项链。而当他和他的儿子克里斯托夫与乔治一起在他的私人珍藏中欣赏这颗海蓝宝石时,他们惊叹于更多罕见华贵的宝石,希望将这些宝石也用于定制周年纪念珠宝。起初,汉斯佩特拒绝了他们的提议,因为他疑虑如何在展现宝石优雅魅力时,兼顾佩戴者的舒适性,保证宝石与项链完美融合,使项链如丝巾般柔软顺滑、轻盈伏帖,这无疑是设计和工艺上的巨大挑战。然而,令他震惊的是,华洛芙设计师和金匠师以极致精湛的工艺,完美绽放了这颗海蓝宝石的光芒。如丝绸般柔软的金丝编花项链,简约的设计,引人注目的宝石尺寸,在佩戴者的胸前闪耀迷人的光彩,令人如痴如醉。全新的创作高度赋予珠宝无尽的魅力,于是汉斯佩特决定贡献另外三颗稀世罕有的宝石。那为什么选用四颗宝石或者说四款项链创作华洛芙“高级定制”珠宝系列呢?因为在汉斯佩特的眼里,数字“四”的有着神奇的寓意:最初的世间所有被划分为四个元素——风、火、水、土。毋庸置疑,这些珍贵的宝石也是这四个元素的相互作用下孕育而生的。他的两个儿子,也正是家族第四代传人,所以数字“四”非同寻常,这也是他割爱拿出这四颗惊艳绝伦的宝石用以创作华洛芙“高级定制”珠宝系列的原因。而更有意义之处在于,这四颗不同颜色、不同形状的宝石刚好对应于风、火、水、土 四个自然元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