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北京菜百公司全国首发2017丁酉鸡年贺岁银条

日期:2016/09/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9月10日,北京菜百公司全国首发中国金币总公司2017丁酉年(鸡)年贺岁银条,拉开贺岁产品热销序幕。此银条是继2008戊子(鼠)年银条后的第十组贺岁银条产品,造币工艺铸造,权威机构发行,防伪限量销售。由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菜百公司总店、部分分店及菜百京东旗舰店全国首发。

北京菜百公司全国首发2017丁酉鸡年贺岁银条

本次发行的2017丁酉(鸡)年贺岁银条共有5个规格 中国日报记者 姜东 摄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着吉祥与祝福,由古自今人们都把生肖视作吉祥形象。2017年是农历丁酉鸡年,鸡与吉谐音,寓意吉祥如意。

本次发行的2017丁酉(鸡)年贺岁银条共有5个规格,分别为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和50克,发行量依次为1300条、2200条、6000条、40000条和78000条,成色均为99.9%,发行总重量共计11500公斤。

2017丁酉鸡年银条采用浮雕、喷砂等先进造币工艺,线条细腻、层次分明。银条正面的公鸡以中国传统工笔画的构图及描绘方式勾勒。画风工整、细腻、严谨,具有浓郁的中国民族色彩以及审美意趣。背景图案截取部分艺术草书“鸡”字,悬白处以宋体字的农历纪年“丁酉”二字为主要元素标题,小字部分为“酉神唤日而报晓,知作。德,文、武、勇、仁、信。仪,自若于神、健阔于步。驱五毒、避邪魔,吉祥之禽。”

银条背面,中国金币总公司标识和英文缩写“CGCI”,艺术草书“鸡”大字,再配以艺术体“年贺岁”小字。加盖农历纪年“丁酉”篆章一枚,并标注银条材质、成色及重量。

产品包装采用书脊式外盒和“天窗”抽屉式内盒的包装形式,连续集藏十二年,则外包装盒书脊上的暗纹即可连成“生肖贺岁银条”字样。该系列每一款银条均配有中国金币总公司防伪鉴定证书,具备独特的艺术价值、收藏价值,是迎接农历鸡年的选购佳品。

北京菜百公司全国首发2017丁酉鸡年贺岁银条

顾客在购买2017丁酉年(鸡)年贺岁银条 中国日报记者 姜东 摄

随着贺岁银条的上市,贺岁产品即将迎来热销。同时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菜百公司多款精美贺岁产品将陆续上柜,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今年值菜百公司60华诞,更有多重回馈活动重磅推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