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萃华珠宝荣膺中国连锁品牌双料大奖

日期:2016/10/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0月19日,第五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在深圳君悦酒店举行,大会以“品牌的力量”为主题。来自全国近八百家企业的1200多位企业家、专家、媒体及相关领域资深人士参与了大会。

大会连续第三年发布了《中国连锁品牌质量报告》和中国连锁品牌50强榜单,萃华珠宝凭借优质的品牌形象、领先的战略发展模式与良好的市场表现,荣获“中国连锁品牌质量50强”和“中国连锁品牌成长潜力50强”双料大奖。

萃华历经百余年的发展变革,植根于中国文化,以全球审美和现代设计演绎珠宝时尚潮流,实现全国布局及上市,现已在近三百个城市拥有500余家品牌店,发展成为珠宝行业代表性品牌之一。

会议期间,萃华珠宝集团副总裁陈晓海先生作为大会特邀嘉宾,发表了“品牌的力量源于尊重”主题演讲,着眼全球,围绕“人”、“科学”、“美学”三方面讲述了萃华珠宝在121年间对品牌发展的思考和探索,受到了与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本次萃华荣膺双料大奖,是业界对萃华品牌发展的内在力量的肯定与信任。未来,萃华将继续以不断探索进取的时代风范和品牌理念,创造更多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回馈业界与大众。

中国连锁品牌发展大会以“创新中国挑战世界”为战略定位,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国品牌发展公益基金主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及深圳市精算品牌评价科学研究院共同承办,自2012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