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陈世英的牡丹花钛金属宝石雕塑 惊艳纽约

日期:2016/10/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据英国《华闻周刊》报道,当地时间10月25日,TEFAF马斯特里赫特欧洲艺术博览会首次在纽约举办,作为世界顶级的艺术品、古董和设计博览会,这次共有94家知名艺术机构参展,吸引了来自美国各地的博物馆专家和策展人以及资深藏家与会。

珠宝雕刻大师陈世英牡丹花钛金属宝石雕塑惊艳纽约

其中,作为亚洲唯一获邀参展珠宝的设计师,华人设计师陈世英的展厅成为全场亮点。一件高达2.2米的牡丹花钛金属宝石雕塑作品,获得了美国媒体高度关注。

“这是我首次在纽约展出。我享受这里活跃的城市气息,喜欢与富于内涵且谈吐率真的艺术爱好者直接交流。”陈世英受访时表达了对纽约参展的期待。

聊到构思这个展览的灵感时,陈世英说:“我想到了宇宙大同之美,与生命息息相关,毫无任何文化界限,这个想法在观众的共鸣下得到圆满实践。”

此次展览会,陈世英总共展出了40余件珠宝艺术品,他的艺术才能和工艺成就引起了许多讨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