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6独立首饰设计师高级珠宝艺术联展落幕

日期:2016/11/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本次2016独立首饰设计师高级珠宝艺术联展共计40个展位,40多名独立设计师参加。这其中有来自本土的优秀设计师王焜、郑志影、刘明明等;也有来自台湾的吕政男、陈国珍、蔡安和等知名设计师;亦吸引了一批在海外发展的华人设计师回国参展。随着设计师联展的规模、影响力的提升,这个平台不仅可以让设计师展示自己的设计作品,更是独立设计师与珠宝企业、行业相互认识、了解、谋求合作的桥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珠宝企业、各珠宝产业基地领导、零售商及买手店、互联网平台等前来洽谈合作。

中宝协领导一行视察独立设计师联展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埃尔法·依克巴博士与巴基斯坦投资贸易局副局长拉比亚·加瓦瑞女士带领巴基斯坦女企业家到访设计师展团

与以往相比,本次参展的设计师在设计能力和工艺水平上有很大进步,多样的设计风格、别具巧思的工艺,充分展示了目前独立珠宝首饰设计师充满活力与创造力的精神面貌,甚至在布展橱窗设计上也各具特色,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本次联展,各设计师工作室现场零售与合作均有很大成效。

现场观众

作为本届中国国际珠宝展亮点展团之一,自展览开幕以来得到数百家业内外媒体关注、报道,以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为主的电视媒体进行新闻报道,搜狐、网易、腾讯等大型网络媒体和中国宝石、中国黄金珠宝、宝玉石周刊等业内外媒体进行深度专题报道,最大力度扩大设计师群体的影响力。

展览结束,中宝协将继续借助官方微信平台为参展设计师及工作室做推广工作。

设计师橱窗

参展设计师合影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