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Leslie Hindman「Important Jewels」珠宝冬季拍卖将在芝加哥举行

日期:2016/12/06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12月4日,Leslie Hindman「Important Jewels」珠宝冬季拍卖在芝加哥举行。本场估价最高的拍品是一颗重5.05ct的克什米尔蓝宝石,同样值得关注的单品还包括Tiffany制作于1901年的心形古董胸针、Van Cleef & Arpels的66.38ct坦桑石胸针,以及 David Webb 的近50件1960-1970年代的古董作品。

Leslie Hindman「Important Jewels」珠宝冬季拍卖将在芝加哥举行

『Lot 75』蓝宝石戒指,by J.E. Caldwell,1910年估价:25万-27.5万美元主石为一颗5.05ct的枕形切割蓝宝石,经 AGL 和 SSEF 鉴定产自克什米尔,未经过加热处理。主石两侧分别镶嵌一颗老矿式切割钻石,总重4.07ct。

Leslie Hindman「Important Jewels」珠宝冬季拍卖将在芝加哥举行

『Lot 131』蓝宝石戒指

Leslie Hindman「Important Jewels」珠宝冬季拍卖将在芝加哥举行

『Lot 327』珍珠项链估价:7.5万-10万美元挂坠呈盾形设计,中央为一颗 18.50x13.70x10.25mm 的阶梯形切割蓝宝石,经 AGL 鉴定产自斯里兰卡,未经过加热处理,周围点缀总重2.75ct的钻石,项链共由4股珍珠串成,点缀蓝宝石和钻石。

红色钻石估价

『Lot 244』红色钻石估价:7万-9万美元一颗重0.37ct的雷迪恩切割红钻,经 GIA 鉴定为 Fancy Red 颜色级别。

104颗圆形切割钻石,总重6.88克拉

『Lot 447』坦桑石胸针,by Van Cleef & Arpels估价:5万-7万美元主石为一颗66.38ct的枕形切割坦桑石,周围点缀104颗圆形切割钻石,总重6.88克拉。

金质手镯,by David Webb估价

『Lot 231』金质手镯,by David Webb估价:5万-7万美元共镶嵌313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31.20ct。

胸针两侧雕刻有女性雕像,周围点缀翠榴石、钻石

『Lot 54』欧泊胸针,by Tiffany & Co.,1901年估价:2万-3万美元主石为一颗 25.15x24.10mm 的心形切割白欧泊,胸针两侧雕刻有女性雕像,周围点缀翠榴石、钻石,下方坠有一颗白珍珠。这枚胸针由 Tiffany 设计师 Paulding Farnham 设计。

金质胸针,by Chanel估价:2万-3万美元呈贝壳和海鱼造型

『Lot 420』金质胸针,by Chanel估价:2万-3万美元呈贝壳和海鱼造型,镶嵌茶晶、粉色蓝宝石、沙弗莱石和钻石。

祖母绿胸针估价:1.5万-2万美元主石为一颗 9.50x9.00x4.55mm 的阶梯形切割祖母绿

『Lot 104』祖母绿胸针估价:1.5万-2万美元主石为一颗 9.50x9.00x4.55mm 的阶梯形切割祖母绿,经 AGL 鉴定产自哥伦比亚,点缀总重3.55ct的旧式欧洲切割钻石。

花朵胸针,by David Webb估价;1.4万-1.8万美元呈簇拥的花朵造型,镶嵌雕刻为花朵造型的红珊瑚和叶片造型的祖母绿

『Lot 472』花朵胸针,by David Webb估价;1.4万-1.8万美元呈簇拥的花朵造型,镶嵌雕刻为花朵造型的红珊瑚和叶片造型的祖母绿,珊瑚中央点缀小颗钻石,底座采用黄金制作。

金质挂坠,1860年,by Augusto Castellani估价:8000-12000美元模仿文艺复兴时期风格

『Lot 34』金质挂坠,1860年,by Augusto Castellani估价:8000-12000美元模仿文艺复兴时期风格,中央镶嵌一颗理性红宝石,绘有黑色背景和绿色珐琅叶片,下方点缀一颗巴洛克珍珠,由意大利金匠 Augusto Castellani 制作。

金质胸针估价:6000-8000美元胸针中央为面具造型的微型雕塑

『Lot 5』金质胸针估价:6000-8000美元胸针中央为面具造型的微型雕塑,两侧分别镶嵌一枚圣甲虫

猫头鹰胸针,by David Webb估价:6000-8000美元腹部为一颗天然绿松石

『Lot 189』猫头鹰胸针,by David Webb估价:6000-8000美元腹部为一颗天然绿松石,睁开的眼睛为一颗绿松石圆珠,半闭的眼睛绘有黑色珐琅,头顶的羽毛和脚下的树枝由铂金镶嵌钻石制作,底座采用黄金制作。

Fleur De Lys 胸针估价:5000-7000美元采用维多利亚风格

『Lot 37』Fleur De Lys 胸针估价:5000-7000美元采用维多利亚风格,镶嵌旧式欧洲切割钻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