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千叶珠宝2017趋势分享会在山西太原举行

日期:2016/12/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2.14,太原,千叶KEER珠宝在山西太原万达文华酒店就未来行业发展特别举办了千叶2017年珠宝行业趋势分享会。分享会现场不仅有千叶珠宝营运副总裁李锡凌先生倾情道尽近年来千叶珠宝逆势而上背后的成功之道,更有千叶珠宝董事长林明杰先生与来宾们分享20多年来的从业经历,畅谈自己多年来的经营心得。此外,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杨似三、原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山西省金银珠宝玉石质量协会会长孙桂芳女士、尚韵珠宝董事长周震也作为会议嘉宾,与到访的300余位嘉宾们共同解读了未来珠宝行业将遇到的问题与挑战。

千叶珠宝2017趋势分享会在山西太原举行

千叶珠宝2017趋势分享会在山西太原举行

图说:(从左至右)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杨似三,尚韵珠宝总裁麻文静,千叶珠宝董事长林明杰,原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山西省金银珠宝玉石质量协会会长孙桂芳

中国珠宝行业随着国内经济高速发展一直以来都呈现出良好的成长势头,但是近一两年市场同质化严重导致的疲软,也让越来越多人对于珠宝市场的发展产生了不同的声音。作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的杨似三先生,则在此次会议上提出了不同的看法。他表示:“虽然受金价、钻石价格、国际经济衰退、反腐等因素的影响,从大环境上来看,珠宝行业确实在经历一些挑战。但是中国国内市场环境有着自己的发展之道,无论是从GDP还是消费增长数字上来看,整体国内珠宝行业依然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

千叶珠宝2017趋势分享会在山西太原举行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杨似三先生

在珠宝行业呈现出普遍衰退时,千叶珠宝却创造出了5年业绩增长32倍,利润增长20倍的业界传奇。谈及此处,千叶珠宝营运副总裁李锡凌先生在现场道出了其背后所蕴含的成功秘诀。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关,对设计与工艺的精益求精,管理团队的完善体系,乃至及时洞察市场变化,了解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都是促成千叶珠宝异军突起业绩大幅增长的因素。

千叶珠宝营运副总裁李锡凌先生

 千叶珠宝营运副总裁李锡凌先生

而作为千叶珠宝的创始人,董事长林明杰先生也在现场畅谈了他从业多年来的对于珠宝行业的真知灼见,以及创立千叶时的初心,并与所有来宾分享了一直以来对珠宝行业不变的情怀。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他表示与创业时的艰辛相比,更难得是守业时坚守不变的初衷。“做中国珠宝业最棒的产品,做漂亮的珠宝。”正是这种对于自我产品尽善尽美的不断要求,促使林明杰先生走到今天,并令千叶珠宝取得了如今的成功。

 千叶珠宝的创始人,董事长林明杰先生

千叶珠宝精致、优雅、时尚,体现着现代女性的审美与品味,近年来不断在国内外时尚刊物中露出,并成功登上纽约时装周,荣获“纽约时装周挚爱之选”称号,都证明着无论是设计还是时尚度,千叶始终走在流行前沿,引领着珠宝时尚风潮,是现代女性打造品味自信的时尚之选。

千叶珠宝2017趋势分享会在山西太原举行

在此次分享会的最后,千叶珠宝还宣布与尚韵珠宝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山西开设多家千叶珠宝专卖店。此外,在当天现场,更有50余家加盟商与千叶现场签约,为今年在山西市场的开拓赢得了好彩头。也希望千叶珠宝可以在如此良好的势头下,在山西这片沃土上,扎根发芽,生长成一座璀璨夺目的珠宝花园,与尚韵携手绽放出美好的未来!

千叶珠宝还宣布与尚韵珠宝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山西开设多家千叶珠宝专卖店

千叶珠宝还宣布与尚韵珠宝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山西开设多家千叶珠宝专卖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