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IWC万国表美学:张梓琳的“达文西密码”

日期:2017/02/24 来源:编辑:
文章TAG:

文艺复兴时期,伟大的艺术巨匠列奥纳多·达·文西倾其一生破解科学和美学的密码,以其独特的想象力解密时间与空间的关系,而“达文西密码”也成为人们心中纯粹之美的代名词。受其开创精神所启发,瑞士制表名家沙夫豪森IWC万国表推出达文西系列,在方寸之间呈现美学与数学的和谐平衡。世界小姐张梓琳正是这一达文西精神的完美诠释者,她佩戴全新IWC万国表达文西月相自动腕表36,解码时间之美。

IWC万国表:张梓琳的“达文西密码”

世界小姐张梓琳佩戴IWC万国表达文西月相自动腕表36

半个多世纪以来,IWC万国表达文西的追随者们从未停止对美的追求与创造,他们天赋勇气,从容自信,在岁月的历练中解开各自人生的“达文西密码”。温婉大气的张梓琳正是这一精神的完美诠释者。在IWC万国表达文西系列腕表大片的拍摄镜头前,这位曾以颀长身材进入人们视线的世界小姐,如今焕发出由内而外的成熟魅力,向世人解读她的人生密码。

有着体育训练生背景的张梓琳从八岁开始接受田径训练,天赋与勤奋塑就了她完美的体型和利落的性格。此后的漫长时光中,她做模特、当选首位华人世界小姐、涉足影视演出、为人妻,又在不久前新晋人母,朝着“完美人生”的前景一路奔去。而这一切在张梓琳看来,都是源于自在与爱——不为荣耀束缚,去大胆探寻生活中的无限乐趣和真爱——这正是她的“达文西密码”。

IWC万国表:张梓琳的“达文西密码”

世界小姐张梓琳佩戴IWC万国表达文西月相自动腕表36

和IWC万国表所致敬的女性态度一样,张梓琳从容自在地生活,拥有爱也给予爱,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对她而言就如同一种默契。成为“时尚辣妈”的张梓琳与丈夫约定与孩子共同成长,享受人生每个重要的阶段。张梓琳总是表现得波澜不惊,她的美丽不为他人,更像是对人生的认真承诺。曾经的挑战和成就赋予她发自内心的成熟与自信,令其成为今天IWC万国表大片中释放纯粹之美的张梓琳。

此次大片拍摄中,张梓琳佩戴全新IWC万国表达文西月相自动腕表36,简洁和谐的圆形表壳回归了80年代的传奇设计风格,月相盈亏显示更是将女性的浪漫气质与高级制表的精臻技艺糅合。张梓琳钟爱达文西系列的纯粹之美,“无论是现代简约的白色衬衫,还是蕾丝别致的礼服裙,都能与之相得益彰”。经典的造型之外,表底镌刻的达文西“生命之花”同样深得她的喜爱,多重交叠的圆环构筑出一个平衡、和谐的自由世界,正如同张梓琳所解码的人生奥秘。

IWC万国表:张梓琳的“达文西密码”

世界小姐张梓琳佩戴IWC万国表达文西月相自动腕表36

“IWC万国表的世界是和谐的、自由的,看不到任何束缚,我想我也是。”张梓琳无惧突破,也不耽于荣耀,正是源于这样一种自信、勇气和爱。五百年前将所有智慧投入科学和艺术的达文西如此;专注技术与创新,始终坚持对非凡技术及精湛工艺追求的IWC万国表亦如此,而这正是超越了时间的纯粹之美。

IWC万国表:张梓琳的“达文西密码”

IWC万国表达文西月相自动腕表36(型号:IW459306)

IWC万国表达文西月相自动腕表36

型号:IW459306

技术参数:精钢表壳直径36毫米,镀银表盘搭配深蓝色Santoni鳄鱼皮表带。机械机芯,具备月相盈亏显示功能,表底镌刻“生命之花”图案。防水达3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