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有型有范 男神Style

日期:2017/03/2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米色的休闲裤、浅灰的开衫,安静的咖啡馆里透过玻璃窗的斜阳,等咖啡时候修长五指无声敲击咖啡桌的优美……但我最记得的是,你搅动咖啡时,腕上那一枚深具品位的腕表,一如你给人的感觉,男神Style,有型又有范。

简单时尚的设计感,是用最少的元素呈现最多的心思。瑞士罗马表瑞美系列采用圆形表盘设计,时尚大方,也更兼具美感。开阔的表面带有日历显示,轻松掌握时间信息。简约的刻度设计下,突出的12时位数字时标更具有独特的个性,且不失大方儒雅,从而更显男性绅士风度。

说起男士腕表,就不得不提那经典大气的机械表,男士总是对机械腕表有一种特殊的情怀,透明水晶玻璃底盖下,那不停转动的机械齿轮,犹如舞池中正在跳华尔兹的绅士,韵律优雅、节奏感十足。而精钢表壳与表带巧妙契合,举手投足间更呈现高雅格调。还在等什么呢,快来选一款经典的瑞美系列机械腕表,演绎属于你的腕间华尔兹舞步,时刻呈现男神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