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雅克德罗向艺术家的高超手工艺杰作致敬

日期:2017/03/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雅克德罗向艺术家的高超手工艺杰作致敬,这些艺术家将微绘珐琅,金箔雕花珐琅及雕刻艺术展现的淋漓精致。 制表大师们自黑色大明火珐琅和色彩丰富的微绘中吸取灵感,赋予全新十分小针盘系列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此外,品牌标志性的大秒针系列加入另一项复杂工艺:天文月相显示 。此设计使月相大秒针腕表成为名副其实的机械杰作和美学臻品的完美结合。高超手工艺杰作的代表,品牌全新推出的爱之蝴蝶自动玩偶腕表是将艺术与生活融合的典范,呈现寓意爱情与奇美自然的活动画面。

发现更多雅克德罗2017新品信息:

爱之蝴蝶红金缟玛瑙自动玩偶腕表 (Loving Butterfly Automaton Rg Onyx)

金雕时分小针盘 ― 四季系列 (Petite Heure Minute Relief Seasons)

象牙色大明火珐琅月相大秒针腕表 (Grande Seconde Moon Ivory Enamel)

炭黑色缎光太阳纹日期显示大秒针腕表 (Grande Seconde Quantième Satin-brushed Anthracite)

时分小针盘系列Petite Heure Minute Black Enamel

珍珠母贝陀飞轮大秒针Grande Seconde Tourbillon Mother-Of-Pearl

“Some watches tell time, some tell a story”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