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Valenza璀璨盛启

日期:2017/03/28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在世界珠宝艺术圣地瓦伦扎(Valenza),历时18个月建设的全新宝格丽珠宝大工坊于近日盛大开启。相比宝格丽品牌历史与金饰工艺的悠久发展史,这18个月如白驹过隙,但却为宝格丽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Valenza璀璨盛启

这项工程对于宝格丽来说意义非凡,为宝格丽耀目的品牌传奇增添了史诗般的注脚。全新珠宝大工坊占地1万4千平方米,计划于2020年招聘超过300名新雇员。目前,国际市场对高端珠宝的需求日益增长,利用这一大工坊,宝格丽将进一步挖掘意大利精湛制造工艺所传承的价值,完美展现宝格丽品牌对罗马精神的不懈追求。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不仅是一项产业投资,也是一项文化建设。在这里,独特而精湛的瓦伦扎传统金饰工艺与享誉世界的宝格丽珠宝制造工艺相融合,传递出意大利手工艺无可估量的价值、独一无二的气韵以及精致典雅的风范,撼动人心,风靡全球。

一件件来自意大利巨匠的至臻杰作铸就了宝格丽卓尔不群、自由奔放的灵魂,抒写着对品牌历史传统的传承,诠释着对爱的理解和大胆表达。在宝格丽的制造版图中,罗马的高级珠宝工坊、佛罗伦萨的配饰工厂、小镇洛迪的香水工作室、科莫湖畔的宝格丽丝巾中心以及拥有生产、开发、组装制造工序的瑞士宝格丽表厂,处处非同凡响,堪称行业典范。新建的瓦伦扎大工坊作为生力军,为宝格丽制造版图新添一颗夺目宝石,向意大利顶级手工技艺致敬。在悠久的岁月长河中,精湛的手工技艺打造出一系列稀世珍品,向世人展示璀璨的美学价值和卓越品质。

在谈及这一重要里程碑事件时,宝格丽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 Babin先生表示:“一直以来,宝格丽高度重视其根植的文化,倾力发扬其传承的独特工艺,新的大工坊正是这一精神的完美体现。意大利珠宝艺术独领风骚,融合传统与现代,对美的极致追求和精湛传统工艺的深度探索,成就了意大利在珠宝首饰和金饰工艺领域不可动摇的领先地位。”

新建的宝格丽珠宝大工坊由建筑风格迥异的两栋建筑物构成,诠释着宝格丽兼收并蓄的精髓,营造出传承品牌经典历史与大胆创新美好未来的双重意象,象征着宝格丽对历史与现代的巧妙融合。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Valenza璀璨盛启

其中一栋建筑名为Cascina dell’Orefice,颇具历史气息,是十九世纪初金匠Francesco Caramora到达瓦伦扎后的栖身之所。瓦伦扎本是个古朴的乡村,随着Francesco Caramora的到来,逐渐发展成为举世闻名的金饰艺术之都,成为意大利金饰艺术文化的典范。如今,Cascina dell’Orefice大楼经过了全面整修后新增了办公和会议区域,还新添了一翼玻璃幕墙,仿佛给这座古老的建筑插上了翅膀,穿越时空,飞向未来。另一栋建筑高三层,最具特色的中庭面积达600平方米,经典的古罗马气息在现代设计元素间流动,述说着历史与现代的交融。整栋建筑在设计之初,就尽可能地考虑到各种环境因素,通过采用创新科技以及选用环保材料,旨在达到可持续性发展的各项标准。在筹划此栋大楼之初,宝格丽再次提升环保设计,完全按照LEED国际环境认证标准(绿色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指导施工建设,大楼有望于2017年底正式获得这一官方认证。

在这幢建筑中,将出品宝格丽主要珠宝系列,包括著名的B.zero1系列、Serpenti系列、Divas’ Dream系列、BVLGARI BVLGARI系列以及Parentesi系列。宝格丽拥有两项非凡的意大利特质——源自古罗马至今仍熠熠生辉的经典设计,以及对艺术国度内大师们巧夺天工之技艺的传承。两项特质的完美相融,助力宝格丽打造出华丽璀璨的产品系列。娴熟的工艺、高雅的审美情趣结合充满灵性的设计,将每件来自瓦伦扎的珠宝打造成大师级的珍品。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于2017年1月投入使用,拥有近400名员工。预计到2020年,员工总数将增至约700名,其中绝大多数人是珠宝制造核心领域的从业人员,拥有精湛技艺。

此外,宝格丽还决定在珠宝大工坊的中心区域成立宝格丽珠宝学院(Bulgari Jewellery Academy),旨在展示宝格丽对传统工艺的传承,同时为新生代手工艺匠人们铺就一条职业发展之路。作为传授珠宝制造技艺的专门机构,宝格丽珠宝学院着眼于为新进雇员提供专业培训。学院计划于2017年3月开始首次培训,可同时为42名学员提供培训课程,第一批学员将会是21名年轻的珠宝匠人。

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 Babin表示:“宝格丽珠宝学院是一项创举,完美体现了宝格丽的品牌价值以及整个路威酩轩集团(LVMH)的理念,对新生代匠人的培训诠释出我们对传统手工工艺的坚守与传承。瓦伦扎地区的血脉中流淌着传统手工工艺的基因,珠宝学院同时也体现了宝格丽对这一地区的鼎力支持。”

历经岁月洗礼,意大利手工艺不仅没有被湮没,反而日渐精进、历久弥新。时至今日,意大利仍是全世界最大的珠宝制造国与出口国。

宝格丽对意大利精湛工艺的秉持与传承,让意大利珠宝焕发勃勃生机,将“意大利制造” 推向珠宝界的至尊高位,并在消费者中产生了绝佳的号召力。由于持续渐进的创新以及源源不断的研发投入,宝格丽在国际珠宝市场独树一帜,执现代珠宝艺术之牛耳。在全球化的今天,宝格丽所强调的罗马精神,将进一步推动手工技艺的传承与创新,演绎宝格丽品牌的耀世传奇。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Valenza璀璨盛启

金匠工坊LA CASCINA DELL’OREFICE

一场精彩绝伦的冒险之旅由此启程,一切都源于内心深处对“某处”的强烈憧憬。

雄心壮志、远见卓识与坚忍意志共同实现了这一美好憧憬,

独一无二,史无前例。

Francesco Caramora于1787年出生于意大利西北部的帕维亚市,少年时代师从其叔父,潜心学习金匠技艺。1817年,他在婚后移居到当时还是小村庄的瓦伦扎,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逐渐成长为一名才华横溢的金匠大师。他极其慷慨大度,乐于向身边的人传授自己的技艺。他的无私分享给瓦伦扎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使之成为世界闻名的“黄金之城”。

不久之后,Francesco Caramora在瓦伦扎村外的Pecetto平原上买下了一座小型农场,这是去托尔托纳(Tortona)的必经之路。 他把农场命名为Cascina dell’Orefice,这在拿破仑一世时期的地图上被称作金匠工坊(the Goldsmiths Farm)。由于他是当时瓦伦扎地区唯一的金匠,因此这座其貌不扬的农场很快就为众人所知,在当地方言里被称作casceina d’urei,即 “金匠工坊”。大约两个世纪以后,创新性环保技术及工艺的运用令这座农场焕然一新,成为拥有专属办公和会议区的宝格丽珠宝大工坊。

Francesco Caramora于1827年去世,当时他已资不抵债,所剩资产被全数拍卖,拍卖物品几乎由Piero Canti全盘接手。作为Francesco Caramora的弟子和接班人,Piero Canti一边孜孜不懈地提升瓦伦扎在世界金饰业的地位,一边将他的手艺传承给四位年轻弟子。后来,其中一位弟子买下了Cascina dell’Orefice。

今天,在Francesco Caramora梦想启程的地方,也是瓦伦扎这座享誉世界的金饰工艺的诞生地,宝格丽满怀敬意,踏上了一段全新的征程。 在这里,传统灵感与非凡艺术、精妙绝伦的制造工艺产生碰撞,让这个在当今世界上最为顶级、独一无二的传统手工艺得以世代相传,生生不息。

现在,Cascina dell’Orefice已经成为宝格丽珠宝大工坊中最核心的部分。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Valenza璀璨盛启

珠宝艺术:意大利文明的DNA

纵观其发展,意大利宛如一件璀璨夺目的珠宝,历史悠久辉煌,地理条件得天独厚,坐落在哺育了地中海地区众多历史悠久灿烂文明的汇聚点上。

提到罗马,人们会想起这些字眼:伟大征服者、诸神云集、宝格丽之源……自古以来,罗马便见证了各种琳琅满目、精美奢华珠宝的闪耀诞生,源自不同文化背景的珠宝在这里汇聚、融合,催生出一代又一代全新而独特的珠宝艺术品。

珠宝艺术是意大利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历久不衰的传统珠宝制作技术、巧夺天工的手工技艺、以及对美好事物、宗教信念和永恒爱情的极致追求共同构成了意大利文明的DNA,这也体现在人们对奇珍异宝的醉心鉴赏上。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Valenza璀璨盛启

意大利境内大海宽广无垠,绵长的海岸线承载着来自异国他乡的深厚文化内涵和奇珍异宝。早在古希腊和罗马全盛时期来临之前,来自埃及法老的御用珠宝及迈锡尼王室的珍藏品和奢华随葬品就已进入到意大利境内。到了公元前六世纪,各种思想文化碰撞出夺目的火花,意大利人自己的珠宝随即在罗马帝国最偏远的角落——伊特鲁里亚地区诞生。珠宝是罗马人为之传颂赞美的悠久文化传统的丰饶产物,被视为美丽和力量的象征。

时光飞逝,几个世纪又过去了。西罗马帝国与拜占庭帝国之间展开了文化交流,欧洲地区开始基督教化,人们对上帝的信仰也日渐虔诚,崇拜圣人圣物,珠宝也开始变得具有收藏价值,牧师及修道士在布道宣讲中为人们传授更多的相关知识,这也进一步点燃了意大利人对奢华珠宝及精湛手工艺的崇尚。慢慢地,珠宝演变成为了艺术品。

梅第奇家族与他们服务的佛罗伦萨贵族阶层将这种古老瑰丽的艺术介绍给普罗大众:在文艺复兴时期,来自各行各业的艺术家均参与到了珠宝制作中,他们的知识和经验被编纂成书,为雕刻师、金银工匠、镀金工及其他珠宝生产流程中的相关人士提供系统的培训。自此,意大利的珠宝制作传统有了专属的文字记载,雕塑家本韦努托.切利尼(Benvenuto Cellini)和修道士里奇奥(Agostino del Riccio)的著作均表明:宝石雕刻艺术正式成为了意大利人的自豪之源和研究方向。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Valenza璀璨盛启

在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宫廷里,大量古老的奇珍异宝被赋予了第二次生命,它们被打造成为璀璨夺目的胸针、吊坠、戒指和项链,焕发出了新的光彩。

珠宝作为罗马人的心爱之物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变得愈加受欢迎。到了18世纪,随着国与国之间条约的签订,罗马珠宝在“大游学”(Grand Tour)参加者和国外旅行者中变得炙手可热,所有人都醉心于从西班牙阶梯(Spanish Steps)附近的珠宝商手中大量购买各种宝石和贝壳浮雕,包括当时著名的珠宝商Tommaso Saulini, Luigi Pichler和Benedetto Pistrucci。

这项源自于古代的传统一直延续到了19世纪。当时,雍容华贵的卡斯泰拉尼(Castellani)珠宝及由拉法埃利(Raffaelli)和梵蒂冈学院(Vatican School)合力打造的微砌马赛克工艺,被拿破仑宫廷及骑兵统帅约阿希姆·缪拉倍加推崇。也正是从那时起,除贵族以外的新兴社会阶层开始对珠宝产生极大兴趣,意大利的珠宝商也开始逐渐迎合资产阶级的趣味。在瓦伦扎周边诞生了越来越多的珠宝工坊,在首饰大师Vincenzo Melchiorre的带领下日渐发展壮大。然而,不应忘却的是:正是Francesco Caramora把珠宝工艺带到瓦伦扎,不仅在这里建立了自己的珠宝工坊,还使瓦伦扎成为了意大利顶级珠宝的发源地。

意大利现以珠宝生产和出口而闻名世界,主要原因是在瓦伦扎、阿雷佐和维琴察这三个生产区集中了先进的手工技艺及大批的能工巧匠。

秉承这项拥有悠久历史、绝佳地缘以及浓厚人文气息的传统,宝格丽宣布兴建新的珠宝大工坊,为瓦伦扎地区的发展再添精彩的一笔。随着新篇章的开启,宝格丽将成为意大利珠宝工艺及美学文化遗产的权威演绎者。宝格丽风格卓著,完全符合现代主义的要求。植根过去,展望未来,宝格丽将在当代演绎新的传奇。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Valenza璀璨盛启

建筑与设计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由从事楼宇综合管理的建筑工程公司Open Project设计,占地1万5千平方米。大工坊由风格迥异的两栋建筑构成,体现出创新与传统之间的完美平衡。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传承了意大利金银加工艺术的精髓。始建于1860年,金匠工坊Cascina dell’Orefice颇具历史气息和象征意义,且被认为是瓦伦扎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金匠工坊。在过往的岁月中,工坊后经翻新和扩建,而这一次,宝格丽用充满时代气息的玻璃元素将其重新构造,力图体现出宝格丽返璞归真的当代设计理念。这一翻新的建筑被称之为“玻璃工坊”,总占地面积达1200平方米,楼高13米,内设有企业办公区域和来客接待中心。玻璃工坊传承Cascina dell’Orefice的悠久历史,生动阐述了宝格丽立足传统、展望未来的品牌特质。

玻璃工坊是展现瓦伦扎传统金饰工艺的重要建筑,与此同时,宝格丽也将在此向公众展示其别具匠心的珠宝产品。此外,玻璃工坊的建筑风格和室内设计均与宝格丽的品牌气质一脉相承。

全新的钢和玻璃结构使得闻名已久的Cascina dell'Orefice焕然一新。值得一提的是,所有颜色与材质的搭配灵感来自宝格丽精品店。大厅地板与通往地下室的楼梯由经典红木大理石铺就,旋转门由金属Pantheon网眼装饰,通往会议室门厅的地板则采用光滑的意大利胡桃木。

另一座建筑是生产制造大楼。美轮美奂的建筑风格尽显宝格丽品牌神韵,这一具有挑战性的建筑设计采用先进的技术设备使得整个大楼更具生产效率。大楼共有三层,环绕一个占地达600平米且自然光线通透的庭院建造而成。

这种庭院式的空间设计体现了典型罗马式建筑风格,设计初衷是为整栋建筑引入充足的光照和新鲜空气。在这里,人们可以享受仿若身处大自然的闲适时光,是理想的会客和社交之所。同样地,宽敞的窗台设计,确保了充足的光照和室内空气的流通。在这里,工匠们可以畅谈沟通,享受明媚阳光和新鲜空气带来的愉悦工作体验。

建筑与外墙相隔六米,使用了采光效果极佳的金属表层,融美学情趣与实用功能为一体。身处其中,周围的自然美景尽收眼底,让人感受大自然与现代化建筑的和谐统一。不仅如此,珠宝生产制造的安全性与私密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保障。得益于电镀颜色处理技术,建筑的金属表层在不同光线的照射下会呈现出不同的色彩。更令人称奇的是,由于表层面板包含多种纹理结构并采用镂空设计和特殊涂层处理,建筑的外观不仅能在一日之间在不同角度随时间推移呈现不同色彩,还能展现出似水波涟漪徐徐晕开的特殊效果。庭院式建筑仪态大方,本就已美不胜收,再加之曼妙的光影变化,这一切愈发令人叹为观止。

从建筑内部往外看,视野绝佳。金属表层仿似一席透光幕帘,能让在此工作的工匠艺人完全融入周围的田园风光。而从外向里看,暗色调的外观使整个建筑看起来优雅简约,与不远处墨绿色的山丘遥相呼应。

建筑外侧的宝格丽品牌logo由黄铜打造,简洁流畅的设计使其极具视觉冲击力。作为宝格丽品牌的经典标识,logo的设计灵感源自罗马字体,自上个世纪70年代启用以来,一直以一种创新、前卫的方式向世人传递宝格丽的设计理念,完美诠释了宝格丽融汇传统与创新的品牌精神。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Valenza璀璨盛启

招聘计划与宝格丽珠宝学院

人才发掘计划

宝格丽制订了一系列大型的招聘计划,计划到2020年招聘300多名新员工。这项计划包括宝格丽品牌发展战略和一项全国范围内的人才发掘工作。除此之外,宝格丽还将携手意大利主流珠宝院校展开合作,这些院校均是经过精心甄选评估选出。

在这些院校开展甄选活动时,首先向年轻人介绍宝格丽品牌,让他们感受在一家国际集团从事手工艺工作的价值。然后,活动会向学生介绍从事这项工作所必备的技能,其中包括珠宝制作的核心技艺。

宝格丽珠宝学院

宝格丽清楚地认识到,发掘年轻人才并向他们传授相关技艺是其发展的重中之重。因此,宝格丽在珠宝大工坊内建立了设施完善的宝格丽珠宝学院,为新员工提供系统、专业的珠宝课程。

珠宝学院的专业培训课程可以同时为42个人开展,帮助学员顺利上岗并适应实际的生产工作。新员工在精进技能的同时还能提高他们的才能和创造力。这样的培训使新员工有机会了解宝格丽珠宝的精髓,探索品牌的独特工艺和生产技术。

对于宝格丽来说,在制作珠宝的过程中运用创新技术或材质总能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和价值。从Tubogas工艺、B.zero1的螺旋结构到运用大理石、陶瓷等颇具挑战性的材质,宝格丽匠人对工具的使用必须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才能创造出别具匠心、工艺精湛的艺术品。

宝格丽指派经验丰富的珠宝匠人负责开展培训项目,旨在传承和发扬宝格丽独一无二的技艺。在宝格丽看来,任何一件珠宝,即算它是大规模生产的产物,也必须是完美的、与众不同的,这是宝格丽传统技艺的精髓所在。

设立宝格丽珠宝学院的初衷并不是为了替代那些专业性的培训机构,而是对这些机构的培训工作进行有力的补充。宝格丽珠宝学院制定了一个远大的目标,致力于将独特的珠宝制作工艺传授给新一代的珠宝匠人,并捍卫“意大利制造”的崇高声誉和罗马珠宝巨匠无与伦比的槃槃大才。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Valenza璀璨盛启

企业社会责任与环境影响

宝格丽集团致力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宝格丽坚信,企业应采取积极、环保的理念推动社会和经济发展,以此践行其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另外,包括员工、客户、供应商和公司所在社区等相关方都应参与其中,对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在这一理念的推动下,宝格丽于2012年组建了自己的CSR团队,并建立了与公司发展模式高度契合的CSR管理系统。

宝格丽通过这一系统开展相关计划和可持续发展项目。这些计划和项目体现了宝格丽在环境、社会圈层以及供应链等领域对社会与环境责任许下的庄严承诺。

宝格丽CSR项目与LVMH集团下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同步开展。其中的一个项目名为LVMH环保倡议(LIFE)。这个项目采用系统性的解决方案来应对环境问题,并重点关注那些与奢侈品行业所面临的挑战息息相关的领域。

基于这一原因,宝格丽发布了品牌环保政策,明确了环保工作的重点、具体的目标和将要采取的方式。这些工作包括监控和降低能源消耗和气体排放、评估场地和精品店在规划环节中对环境的影响、监控原材料的使用以及和供应商共同管控供应链。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Valenza璀璨盛启

LEED认证

在规划瓦伦扎大工坊的过程中,宝格丽重点关注环境和能效等问题。这不仅仅是出于保护大工坊所在环境和生态系统的考虑,同时也是为大工坊员工的利益和安全着想。在这一理念的影响下,大工坊把获得LEED认证作为重要的发展目标。

LEED(绿色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是在世界范围内使用最为广泛的能源与环境可持续性评估体系。这一评估体系从能耗角度计算在建造过程中环境资源的消耗程度,为可持续性建筑设立了评估标准。

宝格丽特别关注建筑施工可能产生的环境问题。这个项目确保公司在离工地一定距离的地点采购施工材料并对建筑废料进行仔细的分类。宝格丽还推出一系列有关员工福利的举措,包括可持续出行项目和维护室内环境质量的设施。

宝格丽非常重视降低能源和水的消耗。首先,公司将用水量和人工照明的频率分别下调60%和40%。而且,600平方米的中庭,加之建筑的金属表层,这样的布局和设计确保了充足的自然光照。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Valenza璀璨盛启

LEED认证标准主要包括以下六个方面:

1. 施工工地的可持续性

降低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在开工阶段,宝格丽就采取了一系列具体的防护措施来消除潜在的污染源并降低施工可能对环境产生的影响。

可持续出行

关于工地的可持续性,宝格丽制定了一项出行计划,为那些独自驾车的员工提供多种出行方案,不仅降低了污染和道路交通对环境的影响,同时也满足了现有员工和未来新员工的出行需求。

具体计划如下:

安排两辆班车在大工坊和主要的交通枢纽间往返;提供拼车补助;提交自行车道的建设方案。

这项可持续出行方案在实施后预计会使独自用车频率降低50%。考虑拼车鼓励因素,用车频率会进一步下降33%。

2. 用水效率

通过有效管理降低用水量是宝格丽计划实现的目标之一。这个目标涉及到三种用水情况:灌溉用水、废水和室内用水。

灌溉方面,宝格丽在大工坊铺设了对水依赖较低的草坪,并运用滴灌系统来有效控制灌溉用水。

废水处理方面,宝格丽建造了一个与排水道相连的双元网络,并运用创新科技和净水设施降低废水总量。

室内用水方面,宝格丽在大工坊内部安装了节水设施以减少使用量。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Valenza璀璨盛启

3. 能源与大气环境

全新大工坊在能源利用效率和大气环境保护方面的宗旨是:通过使用可再生或可替代能源并密切监测其使用方式,大大提升高品质建筑能效。

新制造大工坊从两大方面极大提高了能源利用效率:一是整体筹划,二是开发服务不同需求的工坊,从室外空气调节系统的安装到废气余热回收区的设置,再到LED照明和光伏发电方面。此外,制造厂所使用的能源100%为可再生能源。

这些选择无疑与宝格丽全力推广电能使用不谋而合。

4. 材料与资源

全新珠宝大工坊在选材上处处体现环保理念,从减少原材料的使用到废料处理,再到减少可能对环境造成影响的交通运输。

对于施工现场废料的处理,95%以上的废料均被回收再利用,或被运往废物回收场处理。

在全新珠宝大工坊,再生材料产品的使用率达到了30%以上,从而减少了使用新材料的需求。使用的材料中,30%以上是在当地获取,大大减少了交通运输环节造成的污染。另外,所使用的木材50%以上得到了森林管理委员会(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FSC)认证,为生态友好型森林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

同时,新珠宝大工坊在茶歇区和办公区实施的废物管理及回收管理计划,有望减少垃圾的产生量以及垃圾回收场的处理量。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Valenza璀璨盛启

5. 室内环境质量

新珠宝大工坊致力于提出并解决一系列与健康、安全、舒适性、能源消耗、空气循环及空气污染控制相关的室内环境质量问题。

为保障工匠们的身体健康,新大工坊每小时多增加一次换气,保证了良好的通风和空气质量。

为确保舒适的工作环境,新大工坊安装了通风监测系统,尤其加强了对人口稠密区(洽谈室、食堂和会议中心)二氧化碳量的监测,同时在其他所有区域安装了通风管道。

新大工坊还十分注重室内材料的选用,尽可能减少使用对人体有害的污染材料,并尽可能多地使用含低污染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粘合剂、密封剂、水泥、涂料和地板用材。

此外,新大工坊制定了环境控制条例,规定除专门的吸烟室和吸烟区外,厂房内外禁止吸烟。

6. 设计创新

设计层面,新大工坊在手法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实施两个方面表现尤为突出。

得益于“绿色清洁计划”的实施,人们在室内接触到的对人体有(潜在)负面影响的化学物、生物物质有所减少。

对于建筑物外观、屋顶和外围空间的管理,新大工坊同样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打造出洁净、安全,保养良好且性能优异的空间。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Valenza璀璨盛启

BVLGARI宝格丽珠宝的诞生

位于意大利瓦伦扎的全新宝格丽珠宝大工坊是欧洲史无前例的珠宝生产工坊。

这一伟大项目的诞生源于人们对经典再现的渴求。每一件宝格丽珠宝都极具艺术性,经由专业人士之手精心打磨完成。而这个新珠宝大工坊注定将成为更多精美珠宝的孕育之地。

新大工坊包含18个按产品系列分类的工作间,它们被称为“岛屿”。如此的分布方式让生产过程更加合理化:将每一种产品的全部生产阶段聚集至同一个场所,不仅明显提高了生产效率,还实现了资源的最好利用。这些“岛屿”将最大程度地整合优化生产过程、生产规划以及物流渠道。

每个“岛屿”都配有生产成品所必需的全部技术人员,包括珠宝制造师、镶石师和抛光师。这些“岛屿”的独特性在于它们能通过整合不同的工艺流程缩短交付周期,提高产量。

宝格丽全新珠宝大工坊追求精益求精。大工坊汇集了世界上最好的技术理论、最精湛的手工技艺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宝格丽众多经典系列将在这个先进的大工坊焕发新生,包括B.zero1, Serpenti, Tubogas和其他系列。正是这些系列让宝格丽名扬四海,倍受青睐,也成就了品牌无与伦比的行业地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