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潮宏基萌系动漫“皮卡丘”IP珠宝新品发布

日期:2017/06/0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还记得那款刷爆朋友圈的《Pokémon Go》游戏吗?那只停留在童年记忆的萌萌电气鼠——皮卡丘,又重新回到了我们视野。时隔多年,皮卡丘长大了,而且居然在时尚圈混得风生水起,再也不是那只只会打怪升级的皮卡丘了!

不仅跟nike联名推出同款配色球鞋,还成了时尚奢侈品牌Valentino的新生宠儿。皮卡丘现在俨然成了时尚圈新晋小红人,但它并没有停下进军的脚步。

2017年5月,潮宏基携手阿里影业,成功推出年度最热IP精灵宝可梦(皮卡丘),成为国内唯一指定珠宝授权商,这也是正版版权第一次进军中国。

圆滚滚的身材、萌萌的大眼、肉肉的脸颊还有一身黄色的毛发,每次一发出“皮卡皮卡”的声音时,大人小孩无不被萌翻。皮卡丘这只小胖墩,一开始是《口袋妖怪》游戏中的角色,因为实在可爱,成了这款游戏的特别icon, 2014年还被选为巴西世界杯日本官方吉祥物。

本可靠脸吃饭,靠萌闯天下,皮卡丘仍偏偏要靠内在。在《宠物小精灵》动画片中,它誓死捍卫小智,即使面对强大自己许多的敌人,也毫无退却,有时又因为呆萌属性,闹出了不少笑话,更是为它圈粉不少,在潮宏基×皮卡丘系列中,这种勇敢忠诚的精神,仍将亦得到延续。

潮宏基×皮卡丘系列推翻珠宝“奢华传统”的刻板印象,以“娱乐”的核心理念诉诸于首饰的创新设计之中,深入洞察年轻人珠宝诉求,采用新一代硬金制作工艺,使宝贝轮廓更富圆润质感,形象栩栩如生,定格住皮卡丘调皮可爱的表情神态,唤醒你的童梦记忆,永葆纯真的心。

近年来,潮宏基陆续与日本、法国、美国的相关版权方达成深度合作,经授权开发 “哆啦A梦”、“Smiley”、“大嘴猴Paul Frank”、“迪士尼Disney”产品系列,一经推出,备受欢迎。此次携手皮卡丘,更是为潮宏基授权家族增加一个具代表性的萌系动漫,相信将在IP粉丝中,掀起又一番的珠宝热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