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De Beers戴比尔斯全新高级珠宝献世 华美钻饰闪耀巴黎之夜

日期:2017/07/10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07月07日巴黎

不可否认,钻石永远是女孩最好的朋友。多年来,历史上出现过很多具有传奇色彩的珠宝,它们纷纷落入世上最富有的人手中。从黄金到宝石,它们价值连城,却又清新脱俗。从1795年杜芭莉伯爵夫人的宝石到伊丽莎白·泰勒的系列珠宝在2011年售出,从伯爵到公主,通过拍卖进行交易,传承经典,传奇比比皆是。

巴罗达大公夫人的珠宝在历史上被视为经典。被誉为“印度温莎公爵夫人”(Indian Wallis Simpson)的她对珠宝有着生生不息的热情。超过300件的首饰收藏令人称奇!在这些作品中,最华丽的莫过于她在1950年订制的Baroda项链,又名Lotus项链或Hindu项链。它由13颗总重达154克拉的梨形哥伦比亚祖母绿组成,悬浮在莲花形状的钻石中央。项链的链身由几十颗祖母绿和钻石组成,熠熠生辉。最令人称奇的是,这些宝石均来自巴罗达大公的王冠。

法国当地时间7月4日,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于巴黎举办全新Lotus By De Beers高级珠宝系列发布酒会,国际影星范冰冰惊喜现身,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嘉宾及媒体好友,齐聚巴黎,共庆此时。

De Beers戴比尔斯全新高级珠宝献世 华美钻饰闪耀巴黎之夜

De Beers和莲花之间的深远渊源也将通过高定周期间展出的Enchanted Lotus系列展现。这一美丽的珠宝精选系列赞颂了莲花的永恒寓意,并拥戴了女性的柔美,以及花瓣般的钻石在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的映衬下所呈现出的不朽的美丽。De Beers戴比尔斯以精湛工艺将永恒钻石化作亭亭莲花,打造纯粹精致、璀璨闪耀的世间臻品。

当日下午,戴比尔斯钻石珠宝首席执行官Fran?ois Delage邀请范冰冰参观De Beers戴比尔斯全新Lotus By De Beers高级珠宝系列展览,讲述钻石珠宝璀璨光芒后的设计灵感与风格源泉。有着“永恒化身”寓意的莲花是此次Lotus By De Beers高级珠宝系列的灵感源泉,莲花孕育于淤泥之中,生长于水下,终绽放于阳光下,纯洁无暇,香远益清。绝美的钻石与精湛的工艺重新呈现了莲花向阳而生历程上的五个阶段——初放、绽放、盛放、璀璨和静谧。

De Beers戴比尔斯全新高级珠宝献世 华美钻饰闪耀巴黎之夜

当天晚上18时,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全新高级珠宝系列发布酒会正式开始。范冰冰佩戴Lotus By Deers高级珠宝优雅亮相,成为第一位佩戴此系列的贵宾。范冰冰与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早有渊源,去年,她就曾以品牌挚友的身份出席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纽约麦迪逊大道旗舰店的开幕庆典。作为钻石业界公认的光影大师,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以优雅的设计来激发钻石无与伦比的璀璨之光,赞颂女性的杰出才干,赋予女性恒久迷人的神韵和风范。而范冰冰彰显的独特的美丽自信与端庄优雅正是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所推崇的“睿丽女性”的魅力展现。

De Beers戴比尔斯全新高级珠宝献世 华美钻饰闪耀巴黎之夜

范冰冰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女演员之一。至今,范冰冰已参演影视剧80余部,荣获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和第十一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2017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范冰冰更受邀担任主竞赛单元评委,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全程相伴,见证其不可替代的国际影响力。

De Beers戴比尔斯全新高级珠宝献世 华美钻饰闪耀巴黎之夜

源自1888年的钻石奠基品牌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以精心甄选的世界上最优质的钻石、传承百年的钻石专业经验,结合顶级工匠技艺和成熟设计,打造永恒优雅的珠宝臻品,成就与众不同的品牌价值。此次De Beers戴比尔斯邀请范冰冰,以女性之美传承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的不凡传奇,续写璀璨卓越的全新篇章。

De Beers戴比尔斯全新高级珠宝献世 华美钻饰闪耀巴黎之夜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