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卡戴珊拍下肯尼迪夫人手表,被拍卖珠宝藏着多少秘密?

日期:2017/07/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在几天前的一场拍卖会上,金·卡戴珊通过竞价,最终将曾属于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的Cartier腕表收入囊中。其实很多名人收藏的珠宝都有过被拍卖的经历,而对于我们这些八卦的“吃瓜”群众来说,最吸引人的还是它们拍出的天价和珠宝背后隐藏的故事。

卡戴珊拍下肯尼迪夫人的手表,被拍卖的名人珠宝藏着多少秘密?卡戴珊拍下肯尼迪夫人的手表,被拍卖的名人珠宝藏着多少秘密?

几天前,在佳士得举行的一场拍卖会中,杰奎琳·肯尼迪心爱的Cartier Tank腕表也在被拍卖的行列,预计成交价格在6至12万美元。后来一名匿名买家以379,500美元中标,而经过证实,此人正是美国女星金·卡戴珊。

肯尼迪夫人佩戴Cartier Tank腕表。肯尼迪夫人佩戴Cartier Tank腕表。

很多关注时尚的小伙伴对这块Cartier Tank腕表一定不陌生,它是肯尼迪夫人最喜欢的配饰之一。腕表的表壳由18K金铸成,呈长方形,搭配典雅的罗马数字表盘和黑色表带,和肯尼迪夫人的优雅风格相得益彰。

被拍卖的肯尼迪夫人腕表。被拍卖的肯尼迪夫人腕表。

这只腕表是由肯尼迪夫人的妹夫、波兰王室后裔Stanislas Radziwill送给杰奎琳的,表盘的背面刻有“Stas to Jackie 23 feb。63 2:05 AM to 9:35 PM”的文字,代表着他们在棕榈滩的50英里远足开始和结束的时间。值得注意的是,刻字的时间“1963年2月23日”就在肯尼迪总统遇害大约半年多前。

腕表背面刻字。腕表背面刻字。

肯尼迪夫人非常喜爱这只腕表,不但经常佩戴,而且还亲手画了一幅画送给Stanislas Radziwill,内容是他和友人Chuck Spalding徒步时的情景,也在拍卖会上被出售。

肯尼迪夫人赠送给Stanislas Radziwill的画。肯尼迪夫人赠送给Stanislas Radziwill的画。

肯尼迪夫人与Cartier Tank腕表的这段故事,也使得这款腕表在时尚圈人士的心目当中拥有特殊的地位,怪不得金·卡戴珊会花大价钱买下它呢!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