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六福珠宝成为“王者荣耀春季职业联赛”冠军戒指合作伙伴

日期:2017/07/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六福珠宝与腾讯电竞旗下核心移动电竞赛事王者荣耀职业联赛达成协议,六福珠宝成为KPL春季赛冠军戒指合作伙伴。

六福珠宝成为“王者荣耀春季职业联赛”冠军戒指指定合作伙伴

去年,首届KPL秋季赛,22个比赛日累计赛事内容播放量5.6亿人次,总决赛最高单日观赛人数1200万。经过一年的积累,2017年KPL再次打响。据统计,开赛以来,KPL春季赛的收视数据在各项电竞赛事中名列前茅,开赛周单日观看人数达1500万,春季赛常规赛赛事内容总播放量21亿次。可以说KPL联赛作为一个电竞联赛,已去到一个的全民关注的程度。

六福珠宝是来自香港的知名珠宝品牌,现时于全球拥有近1500间分店,广受消费者喜爱。 六福珠宝成为“王者荣耀春季职业联赛”冠军戒指指定合作伙伴

勇于创新的老字号珠宝品牌,六福珠宝对于KPL职业联赛体现的“我们一起赢”团结精神十分认同,同时也深信通过最有影响力的移动电竞比赛,能更好的去了解当下年轻群体,并取得对其品牌新的认知。为此六福珠宝鼎力支持2017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成为冠军戒指合作伙伴。

本次春季联赛冠军戒指命名为“王者之戒”

戒指正面刻有KPL LOGO,左右两侧“V”寓意集合众人力量取得的胜利(Victory),每一位冠军成员都将拥有一枚总冠军戒指,体现“我们一起赢”的团队精神。戒指选用Au750(18K金)镶嵌恒久璀璨的钻石,同时将电竞的风格融入到设计中,通过富有张力的线条及镀黑金处理,打造别致的外形。

六福珠宝成为“王者荣耀春季职业联赛”冠军戒指指定合作伙伴

另外,六福珠宝下一步会继续和KPL联赛合作,全力支持KPL联赛的衍生综艺节目跨界明星赛《集结吧王者》。围绕着 “娱乐观赏性”和“电竞精神”两个重点打造,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出品的《集结吧王者》,将会引发综艺节目的新一轮爆点。六福珠宝将会于节目内提供专属定制的冠军襟章以及相关珠宝产品,见证每个荣耀时刻。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