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创领“中国造” 共筑中国梦 金一携手国品联盟深谈品牌之道

日期:2017/07/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7年7月10日,由中国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共牡丹江市委、牡丹江市人民政府协办的CCTV.国家品牌高峰论坛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盛大召开。作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之一的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董事长钟葱出席了此次论坛,与茅台、阿里巴巴、海尔、碧桂园等33家国内极具影响力企业的领导,一同围绕以创新、绿色与开放理念构建中国国家品牌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创领“中国造” 共筑中国梦 金一携手国品联盟深谈品牌之道

举众力汇众智 共铸国品强国

本届国家品牌高峰论坛是继2016年11月“CCTV国家品牌计划”正式发布后的又一轮国品盛事,是企业聚集、思想碰撞的平台,更是民族品牌向外走的重要力量。在加强企业沟通、凝聚多方共识、形成合力以壮大国品队伍的伟大愿景下,由中央电视台发起,“国家品牌计划”全体成员单位组成的“国家品牌计划发展与创新理事会”在本次高峰论坛上成立。

与此同时,为贯彻党中央倡导的“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国务院设立“中国品牌日”、发展品牌经济的政策号召,理事会还发布了“牡丹江倡议”。在倡议的号召下,“国家品牌计划”全体成员企业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积极为中国品牌的发展建言献策,并严格履行国家品牌的社会责任,坚持诚信为本和绿色发展,积极投身于扶贫助困和公益慈善事业,努力提升中国品牌的产品质量与品牌形象,早日实现从“中国品牌”向“中国国家品牌“的升舱晋级。

创领“中国造” 共筑中国梦 金一携手国品联盟深谈品牌之道

黑龙江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贾玉梅在会议上发表致辞。

黑龙江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贾玉梅在会议上发表致辞。她表示,“国家品牌计划”是中央电视台落实党中央提出的“一带一路”、“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系列战略的实际行动,通过对外展示国家级品牌,助力中国企业,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并将提升中国经济的国际影响力。

国品植根于民 发展基于创新

会上,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葱,就“国家品牌的责任与使命”等话题与参会的多家企业老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根据金一过去十年的品牌发展历程和企业建设之道,与会者分享了关于品牌构建的独到观点。

创领“中国造” 共筑中国梦 金一携手国品联盟深谈品牌之道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葱与多家企业领袖深入探讨关于构建中国国家品牌的相关议题。

钟葱认为,品牌价值是企业最重要的一项无形资产,而品牌的根本即产品和服务,因此,企业必须立足于根本,始终坚持以百姓的需求和利益为中心,通过创新不断提升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价值,以最终实现国家品牌服务国民、传承文化的责任和使命。这一席话引起了在场嘉宾的广泛共鸣。

钟葱董事长代表金一作为“国家品牌计划”理事会成员在现场制作纪念手印

金一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批发于一体的黄金珠宝企业,虽成立只有十年光景,相比其他企业较为年轻,但却已快速成长为行业中一股新生力量,为国内市场带来了崭新的动能与活力,这跟其与生俱来的敢为人先的基因有关。不断突破行业传统,抓住产业升级行业整合的新机遇,积极开拓上中下游业务,并在产业链布局层面上不断发力,金一自成立以来,针对品牌、零售加盟渠道、智能制造、智能可穿戴设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战略布局,通过内生与外延结合的策略,快速在黄金珠宝行业形成品牌、渠道、供应链的竞争优势。

一体两翼促发展 创融结合传文化

在2016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评选中,金一凭借自身在黄金珠宝行业中的深厚积累与综合优势,以次标王姿态强势入围,作为唯一一家入选的黄金珠宝企业,成功登顶2017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黄金席位,并正式开启金一品牌的全国战略性布局,走上铸就黄金珠宝国民品牌的辉煌之路。

创领“中国造” 共筑中国梦 金一携手国品联盟深谈品牌之道

2016年11月,金一凭借在黄金珠宝行业中的深厚积累和综合优势,以次标王的姿态强势入围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名单

针对目前国内黄金珠宝行业品牌集中度低、粗放式经营、产品同质化、发展被动等现状,钟葱表示,金一目前正实行一体两翼的发展策略,一方面企业将继续扩建并完善其万家规模的终端渠道体系,全面快速布局终端市场,并逐步构建集黄金珠宝生产、加工和零售以及智能穿戴为一体的黄金珠宝生态圈,以推动行业产业链在生产制造领域的转型升级。

另一方面,企业将通过建设珠宝创意基地以及金一大学,为行业引进更多优秀的设计力量与跨界人才,通过创新赋予黄金珠宝全新的形态与文化内涵,以实现珠宝行业中的产品变革和体验变革,通过提高国民品牌的产品品质,提升国民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信心和支持,并丰富我国品牌经济的核心发展要素,从而提高我国品牌经济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让“中国智造”走出国门,扬名世界。

创领“中国造” 共筑中国梦 金一携手国品联盟深谈品牌之道

国家品牌是国家文化的重要象征,更是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体现。金一加入“国家品牌计划”,即为“中国品牌”代言,同时也肩负起了推动中国品牌转型升级的责任与使命。而这一切的实现并非一蹴而就,不仅需要历史的积淀,更需要企业与国家平台的紧密合作。未来,金一将继续保持与国家平台及各方企业的协同合作,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品牌的品质升级,朝着将中国品牌做大做强的方向砥砺前行,共同实现品牌强国的中国梦。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