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欲罢不能 三种场合定义你的男表型格

日期:2017/08/0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盛夏正当时,姑娘们的衣橱早早换上了靓丽裙装和百搭凉鞋,而fashion的男士们则着重在细节上武装青春、秀出真我,腕表当仁不让,在各类男士饰品中首当其冲。

只要稍微留意各大时装周秀场,你就会发现,无论是总裁风、休闲男还是潮流哥,总有一款表让男人们欲罢不能。毕竟,相比女士的感性,男人总是一群非常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群体,昂贵的尖头皮鞋、符合身份的瑞士罗马表、裁剪讲究的套装西服,一切都散发着Ta的好品味。

1瑞士罗马表欲罢不能 三种场合定义你的男表型格1

好的男人,通常也是善于经营家庭的一类人,这从他们腕上的瑞士罗马表庆典I系列男表便能窥见一斑。这款表搭载瑞士全自动机械机芯,表盘内布以中国古币状的“福”字等经典如意字纹,8颗真钻镶嵌点缀时标……这样夹杂着都市韵味和街头混搭文化的全新腕表,折射出戴表男对家庭的美好寄语。关键,它还有情侣款哦!

1欲罢不能 三种场合定义你的男表型格2

事业和家庭是男人的两个时间表。这款瑞士罗马表光辉岁月RD100系列无疑是男士们出入职场的心头大爱。它融合了ROAMER129年来简洁精湛的制表技术,彰显了商务人士既简洁大方、又兼容并蓄的成熟自信魅力,而菱形大三针则定义着戴表人在职场决策上硬朗有力的气场。

瑞士罗马表欲罢不能 三种场合定义你的男表型格13

当然,即便最偏执的事业控,也不免会畅想阳光、山峦和海岸线。在事业和家庭之外,有这样一群男人,他们或许身着大裤衩,正在一方密林湖畔休闲垂钓,腕上的罗马表睿星系列流露着自然轻便的优雅型格。是啊,能从城市紧张的生活中跳脱出来自由呼吸情感,总是极好的。

你呢?什么样的腕表和女人征服了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