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全球铂金时尚联盟走进北京

日期:2017/08/0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8月3日,全球铂金时尚联盟走进北京,铂金时尚(中国)巡礼在北京金雅斯珠宝绽放精彩,2017春夏时尚铂金新品发布+展销会。当日,「全球铂金时尚联盟」走进北京金雅斯珠宝,闪亮发布时尚铂金主题产品。


全球铂金时尚联盟走进北京

全球铂金时尚联盟走进北京

时尚铂金产品发布会现场

全球铂金时尚联盟走进北京

北京金雅斯珠宝总经理郑名祥先生

铂金是一种比黄金更稀少、更珍贵的金属,有“贵金属之王”的称号。铂金“纯净、稀有、永恒”,质地坚硬永不褪色,代表纯洁永恒的爱。「全球铂金时尚联盟」深挖铂金丰富内涵,改变人们对铂金固有的认识,率行业之先首发“时尚铂金”,从爱情铂金到时尚铂金,激活市场消费力,引领新的消费潮流。


宝福珠宝营销中心总经理林里丹先生

2017春夏时尚铂金主题产品,6大系列100多款,由宝福珠宝研发智造,拥有原创设计、专利技术、款式时尚、超精工等优势显著的鲜明特色。



全球铂金时尚联盟走进北京


北京活动现场,宾朋满座,热闹非凡,时尚铂金产品琳琅满目、熠熠生辉,吸引广大客户争先拿货,不少客户一次拿齐六大系列上百款式。客户表示,每一款时尚铂金都非常有特色,在市场上有差异化优势,他们认为这样令人过目难忘、爱不释手的产品必然在华北、东北乃至全国市场大卖,时尚铂金市场前景广阔。

「全球铂金时尚联盟」由国际铂金协会、宝福珠宝、时尚传媒集团联合发起,2016年9月成立,是以引领创新、开放共享的方式,最大化联盟价值的战略型联盟,致力开发时尚铂金产品,开启铂金市场新纪元。

全球铂金时尚联盟走进北京

客户代表上台授牌

联盟运作以来,好评如潮,发展迅猛。2017年,联盟乘胜追击、重磅升级,大手笔布局全国区域市场,热烈开启时尚巡礼,将在10个省市举办10场活动,一二三批销售商密切联动,特邀香港著名影视演员吴启华担任时尚铂金大使,全线铺开时尚铂金产品和服务,让集研产销全功能服务的“时尚铂金”产业链发挥出最大市场效益。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