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刚泰集团收购意大利奢侈品品牌85%股权

日期:2017/08/12 来源:编辑:
文章TAG:

近日,刚泰集团收购意大利顶级的珠宝品牌Buccellati公司85%股权的交割仪式在意大利米兰举行,这标志着刚泰控股在完成收购国际奢侈品品牌布契拉提(Buccellati)的道路上又迈进了重要一步。

据了解,在本次交易中,刚泰集团以1.955亿欧元收购Buccellati公司85%的股权,收购完成后,Buccellati原有管理团队与家族成员职务保持不变,将继续参与公司治理与运作。

刚泰集团发轫于浙江台州,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文化、资产管理为次主业,集工业包装生产、新型建材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民营综合型企业集团。

据刚泰集团的官网发布的公告,本次收购国际奢侈品牌Buccellati正是借着中国大消费升级的机遇,通过引入这一优质资产,对刚泰黄金珠宝产业内的品牌和产品两个方面进行了升级,也是刚泰国际化进程中的重要一步,更是中国黄金珠宝行业提升自身整体制造工艺水平和促进行业消费升级的应有之举。

核心一线城市布局Buccellati终端门店

刚泰方面与布契拉提董事会达成共识,计划在未来3年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在核心一线城市布局Buccellati终端门店,向每一位珠宝爱好者传递其品牌精神与产品精髓。

刚泰集团表示,希望通过刚泰控股强大的资本实力和在中国市场的号召力,帮助Buccellati完成品牌升级,并完善其全球扩张的战略布局,针对中国市场的需要,在产品设计上进行创新,打造符合国外消费者属性的中国珠宝文化,完成刚泰控股品牌矩阵中最顶端——“顶级奢侈品”的搭建。

据悉,若后续跨境并购的相关工作顺利完成,刚泰将成为首家切入顶级奢侈型珠宝品牌的中国珠宝企业,获得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国际知名品牌、顶尖设计工艺与全球销售渠道。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