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第54届缅甸翡翠公盘交易额较去年接近腰斩

日期:2017/08/1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为期十天的第54届缅甸玉石珠宝交易会(又称“翡翠公盘”)上周五(11日)在首都内比都落下帷幕。官方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届公盘成交额逾5亿欧元,较上届略微低,原因是货品质量有所下降。

根据缅甸玉石业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本届交易会共有6561批玉石及326批宝石原石和成品供竞标,最终不到一半的宝石原石和成品成交、超过四分之三的翡翠原石及成品成交,成交总额5.1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0亿元,较去年下降近3%,相比前年9亿欧元的成交额更是接近腰斩。缅甸玉石业委员会秘书长敏度表示,今年玉石的 质量较去年有所下滑,不少保留底价较高的拍品未能成交。

今年公盘上保留底价最高的是由三块翡翠原石组成、总重量为64千克的一批玉石,起拍价为1200万欧元,最终流拍。而一组总重40千克、底价8.8万欧元的翡翠原石,最终以近1600万欧元成交,是保留底价的近182倍,成为本届公盘名副其实的标王。有翡翠商人表示,竞价者对底价10万欧元以下的标的物更感兴趣,而底价超过百万欧元的拍品则少人举牌。


第54届缅甸翡翠公盘交易额较去年接近腰斩

第54届翡翠公盘上保留底价最高的的是由三块翡翠原石组成、总重量为64千克的一批玉石,起拍价为1200万欧元,最终流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