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纯净美丽 戴比尔斯DEWDROP系列美钻

日期:2017/08/18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宛如拂晓时凝结在枝叶之上的新鲜露珠,Dewdrop系列赞颂新的开始,以及自然的美丽与纯净。“

戴比尔斯非常高兴能够延续Dewdrop系列的成功,为优雅精致的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再添闪耀新作。四款经典永恒的设计,为人们佩戴戴比尔斯无比美丽的钻石提供了一种新颖的方法。以拂晓时凝聚于花瓣上的点点露珠为灵感,戴比尔斯将优雅精致的白金链条与细边包镶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相搭配,钻石璀璨的光芒似凝结的露珠,在腕间起舞。


纯净美丽 戴比尔斯DEWDROP系列美钻


自2010年面世以来,Dewdrop系列描绘了罗马皇帝哈德良与其所建造的水上剧场的古老传说。据说,这座建筑奇观以水为标志性元素,花瓣滴落的水珠充满剧院。它们在拂晓时凝结而成,纯净美丽,且拥有神奇的魔力。

如今,Dewdrop系列中的每一个作品都代表着对钻石之美的永恒纪念,都是对水的纯净与生命力的恒久赞美。

纯净美丽 戴比尔斯DEWDROP系列美钻

Dewdrop钻石耳钉

纯净美丽 戴比尔斯DEWDROP系列美钻

Dewdrop钻石项链

Dewdrop钻石耳钉将光彩与鲜亮重新赋予生命,适合日常搭配。与之相衬的Dewdrop单钻链坠现代而又经典。两件珠宝均展现了戴比尔斯无与伦比的圆形明亮式单颗美钻闪耀精美。

纯净美丽 戴比尔斯DEWDROP系列美钻

Dewdrop单颗钻石手链

纯净美丽 戴比尔斯DEWDROP系列美钻

Dewdrop五颗钻石手链

如此精巧细微的复杂设计也体现在Dewdrop单颗钻石手链上,包镶钻石随意地垂于白金细链下方。Dewdrop手链轻柔的绕于腕间,灵动且精致,令人回想起迎风飘动的花瓣上,凝结的点点露珠。最后一件新品是Dewdrop五颗钻石手链,五颗钻石交替排列,或垂坠于链条上,或固定于链条中,形成一段自然而又璀璨的韵律。五颗钻石流动于腕间,再现日出时分露珠从花瓣上缓缓滑落的瞬间。

让每一个Dewdrop作品捕捉你人生的特殊时刻,纪念你人生的里程碑,庆祝每一次珍贵的新开始。戴比尔斯深受资深收藏家和首次购买钻石珠宝客人的喜爱,诚邀您感受戴比尔斯钻石的非凡之处。戴比尔斯全新Dewdrop系列以其永恒优雅的特质,与您分享戴比尔斯对绝美钻石的不懈热忱。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