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I Do携热剧《人间至味是清欢》 浪漫诠释“是喜欢你,更是我愿意”

日期:2017/08/23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日前,由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启热播,收视口碑双丰收,深得观众喜爱与支持。表达“温暖情感”的珠宝品牌I Do浪漫助力丁人间与安清欢甜虐互怼的“麻辣”爱情,与观众们一同见证他们从“喜欢你”走向“我愿意”。

跟随剧情展开,一枚象征着致一生所爱的“埃菲尔铁塔”造型钻戒成为男女主角情感发展的重要见证。男主角丁人间,是一个工作无望、常常被坑的经济适用男,“没房没车没存款”,但他知道,一枚钻戒是向心爱之人表达情感的最佳印证;女主角安清欢,是一个独立、霸气的都市女精英,虽然嘴硬,但她明白,钻戒所承载的意义超越一切言语,用一枚璀璨夺目的钻戒为爱情加冕,是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浪漫时刻。

I Do携热剧《人间至味是清欢》 浪漫诠释“是喜欢你,更是我愿意”

男主角所选择的表白利器,正是来自I Do Tower系列钻戒。该系列是I Do品牌的经典婚戒之一,灵感源自巴黎埃菲尔铁塔的设计师古斯塔夫·埃菲尔真实、唯美的爱情故事,I Do设计师称之为“令埃菲尔铁塔为之倾倒的爱情”,“倒转的铁塔”是该款戒指的设计蓝本。由白金铸造的“塔身”底座托举着光芒四射的中央主钻,每一只“托爪”内又分别镶嵌一颗净透耀眼的副钻。“塔身”环绕一圈成为独特的戒圈,戒壁仿刻着埃菲尔铁塔交错的钢架纹路。两侧“腰身”再各自饰以8颗细钻,其中一侧更镶嵌一颗鲜艳夺目的红宝石,好似清晨照射过埃菲尔铁塔的一缕阳光化身,象征对至臻爱恋的永生护佑。

I Do携热剧《人间至味是清欢》 浪漫诠释“是喜欢你,更是我愿意”

I Do Tower系列戒指、耳坠、吊坠项链

I Do Tower系列戒指、耳坠、吊坠项链

白金镶钻石和红宝石

钻石华美瑰丽,历经层层打磨与雕琢,焕发迷人光彩。其坚硬无比的内核,更象征着爱情中的坚定执着与恒久承诺,而这也是I Do品牌一直坚持的真爱理念:比“我爱你”更温暖的是“我愿意”。或许没有人是完美的恋人,但一段好的爱情,却可以令彼此成长。因为喜欢你,所以我愿意为你收起毒舌、傲娇和公主病,而你也愿意为我变身有志上进的超级英雄。只有这样的两个人,才能最终成为执手一生的挚爱伴侣,也只有这样的爱情,才能撑得起一句“我愿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