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莫文蔚推爱情金曲《I Do》,甜蜜童话七夕传情

日期:2017/08/30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I Do携手莫文蔚打造爱情金曲,甜蜜童话七夕传情

一句“我愿意”,从最初到白头

日前,暌违乐坛三年的华语天后莫文蔚推出惊喜新作《I Do》,于七夕之际,用温暖声音娓娓道出甜蜜爱情故事,呈现暖心真情告白。这是继2016年知名珠宝品牌I Do携手实力唱将陈奕迅,打造单曲《I Do》之后的又一力作,以全新同名爱情乐章表达“温暖情感”,再塑“时代爱情金曲”,演绎“一句‘我愿意’,从最初到白头”的幸福爱情。

莫文蔚推爱情金曲《I Do》,甜蜜童话七夕传情

8月28日爱情课堂,莫文蔚来到清华大学与在校师生分享了歌曲背后的故事,热情坦言这首歌是送给与自己相识30载、携手步入婚姻殿堂6年的爱侣Johannes的礼物。不仅通过浪漫的歌词分享了自己真实的感情经历,更在MV中演绎出她与不同爱情阶段的自己再次相遇的唯美、幸福场景。

莫文蔚推爱情金曲《I Do》,甜蜜童话七夕传情2

追逐幸福的旋转木马不停转动,浪漫甜蜜的氛围萦绕身旁,也寓意周而复始的循环,永不停止的爱恋。亦如I Do 360° Love系列珠宝,自始至终给予爱人无处不在的陪伴。温润玫瑰金双面镶嵌甄选宝石,一面镶嵌红宝石,一面镶嵌璀璨钻石,宝石可双面翻转,寓意爱可以是热情的拥抱,亦是温柔的低语,时刻陪伴。伟大的爱情经历每一个黎明与黄昏的交替,如同日月星辰陪伴时光流转,坚贞不渝。最初许诺的一句“我愿意”亦如钻石般恒久、坚定,相濡以沫,从最初到白头。

莫文蔚推爱情金曲《I Do》,甜蜜童话七夕传情3

莫文蔚佩戴I Do 360°Love系列项链

I Do Tower系列钻戒仿佛成为“她”从相识、相恋至相守、历经人生中每一个重要爱情时刻的见证者:故事从一个小女孩展开,手中的戒指玩具将她的思绪带出窗外,“爱情”在这个年纪还为时尚早,只憧憬着一个如童话中的白马王子出现,将爱冠冕。花开那年,爱情在阳光下催生:“像海洋容纳了雨点,你承接我一切”。许下诺言的一刻,唯有钻石能够表达承诺誓言的真诚和守护爱情的决心:“爱是甘于付出,寻常也很满足”。感谢岁月,即使皱纹已悄悄爬满脸颊,可“漫漫长路,爱是莫忘最初”。

莫文蔚推爱情金曲《I Do》,甜蜜童话七夕传情4

如果说陈奕迅演唱的《I Do》是一段感情见证者的温暖叙述,那么莫文蔚演绎的《I Do》则是嫁给初恋亲历者的甜美咏唱。而这一切,都与I Do一直以来倡导的爱情理念相辅相成:不忘爱情初心,用“我愿意”践行“我爱你”,一生守护嫁给真爱的婚姻。这首《I Do》是莫文蔚送给先生的情歌,也献给所有期盼爱,勇敢爱,守护爱的人们。莫失莫忘,一生守护。

莫文蔚佩戴I Do Tower系列钻戒及铭记系列项链

莫文蔚佩戴I Do Tower系列钻戒及铭记系列项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