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积家致敬凯瑟琳·德纳芙对电影艺术所做的杰出贡献

日期:2017/09/06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一直以来,瑞士高级制表品牌积家对电影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长期而深远的支持。秉承着对光影艺术的热忱,积家与众多久负盛名的国际电影节携手合作,并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创立了积家导演荣誉奖,旨在向充满创意的电影工作者致敬。

积家长久以来鼎力支持为全球电影艺术带来杰出贡献的荧幕工作者。值此之际,积家将会在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期间为法国女演员凯瑟琳·德纳芙(Catherine Deneuve)颁发奖项,以表彰她所取得的不朽成就和辉煌的电影生涯。2017年9月5日,颁奖仪式将于积家年度电影晚宴上隆重举行,著名女演员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将作为颁奖嘉宾颁发奖项,以此致敬积家的品牌好友凯瑟琳·德纳芙对电影艺术所做的杰出贡献。这个瞬间不仅见证了在银幕上取得非凡成就的两位女演员的魅力风采,更将让晚宴气氛推至高潮。

积家致敬凯瑟琳·德纳芙对电影艺术所做的杰出贡献

法国女演员-凯瑟琳·德纳芙,曾担任第63届

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评审团主席

积家致敬凯瑟琳·德纳芙对电影艺术所做的杰出贡献

德国女演员黛安·克鲁格,曾出席积家在

法国巴黎旺多姆广场举办的全新旗舰店开幕庆典

在电影艺术成就上能够与凯瑟琳·德纳芙相媲美的女演员可谓寥寥无几,在她演绎生涯早期的60年代,她就已经跟电影界诸多著名导演合作过,其中包括路易斯·布努埃尔(Luis Bu?uel)、弗朗索瓦·特吕弗(Fran?ois Truffaut)、雅克·德米(Jacques Demy)以及拉乌·卢易兹(Raul Ruiz)。 之后,她仍然乐于跟极具创造力的先锋导演合作,不断追求表演艺术上的自我突破。

为此,积家向影坛传奇女性凯瑟琳·德纳芙特别致敬,表彰她不断塑造的经典电影形象。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