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囍福全新模式颠覆传统,荣耀起航!

日期:2017/09/14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囍福 结婚金饰 华禧文化 周灿坤 婚庆 新娘

9月12日,2017“和囍合福”囍福盛典暨新模式·新产品·新营销囍福品牌发布会于深圳东部华侨城黑森林酒店隆重举行。 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立新、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永涛、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崔建国、中国黄金协会副秘书长刘艳红、河南省黄金协会秘书长王建民、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行业拓展总监陈志君、台湾金雕大师吴卿、马来西亚多美集团董事总经理/拿督吴逸平、 树记集团董事长拿督斯里林雍杰博士 、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周桃林、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华禧文化(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灿坤、华禧文化(深圳)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邝亦平等参加了活动。此次囍福带来的创新的形象、令人心动的产品及拉动终端市场的系列营销模式,让这个有着十四年历史的“结婚金饰”再次成为9月珠宝展行业内引人瞩目的焦点。

四位一体新模式创造婚庆市场新商机

品牌发布会由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崔建国的致辞拉开帷幕。针对中国目前黄金首饰的需求,崔会长认为唤醒年轻人对黄金文化与情感的价值认同,塑造黄金的文化魅力和情感关联度,是黄金打入年轻消费者市场的必要途径。

而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立新则表示:“婚庆刚性需求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依托优势品牌才有未来。金饰必须创造潮流、引导关注,才能与千禧一代年轻消费者建立关联性。”他还强调,“短期的产品卖点或价格竞争都无法撼动具有长期市场战略的品牌运营。囍福运营中心在新团队在创新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就是朝着优势品牌的战略稳健向前迈进。”

囍福 结婚金饰 华禧文化 周灿坤 婚庆 新娘

华禧文化(深圳)公司董事长周灿坤重点跟大家分享了囍福的核心理念和运作过程,同时重点强调囍福输出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包括产品在内的“体验与服务”,是针对顾客需求的系统性解决方案。“要结婚找囍福”将成为囍福永恒的信念和理想。

华禧文化(深圳)公司副董事长邝亦平先生则从囍福作为结婚金饰细分品牌,如何通过四位一体的战略模式,塑造其独特的文化内涵及价值。他具体从模式创建、形象创新、产品体系、渠道支持及C端拉动等四个方面,谈到如何构建囍福未来在终端市场的布局,并形成以产品为核心、体验为驱动的互动营销模式。

场景化时代正在来临,生活场景化、场景社群化的趋势将成为珠宝品牌得以发展重要途径。囍福将根据当下结婚金饰市场的需求,进一步细分场景及需求,打造真正能直达顾客心底的解决方案,以支持到各代理商伙伴的销售业绩。

黄金及K金新品,打造囍福结婚金饰新价值

囍福 结婚金饰 华禧文化 周灿坤 婚庆 新娘

在活动会场的69米长廊上,展示着囍福此次展出的黄金及K金产品。囍福产品的创新设计和新颖造型引得加盟商纷纷在展柜前停步驻足、为之惊艳。

为满足以90后为代表的核心婚庆人群对黄金饰品的升级需求,囍福系列新品在概念及设计上大胆突破。设计团队历时四个月100多个日日夜夜,共研发出了百合、龙凤、LOVE生长、在一起、囍福等20多个系列近300款产品,特邀珠宝界知名工艺师精心打造,只为把最完美的产品呈现给顾客。

此次推出的黄金产品进行了轻量化及结构化的设计,很多套系都有大中小的不同克重,总重30克以下的套系数量占据半壁江山,满足了多种场合的佩戴需求。在产品的研发上重点围绕婚庆新娘的三套服装形象进行创新,产品“一花独秀”、“龙凤九宝”、“月桂女神”三套产品,将婚纱的纯洁、秀禾的端庄和晚装的妩媚气质完美地呈现。此次囍福新品在设计上也更具创新思维,传统元素时尚演绎,既突出了文化的底蕴又兼容年轻人对时尚的需求,将囍福产品的设计理念及精美工艺结合的淋漓尽致。

K金产品的设计更多加入了囍福自身的元素,囍福二字的英文字母、囍福图形的元素及百合元素在作品中随处可见,真正体现了囍福品牌化的标识性符号。而简约优雅的设计思维也突出了囍福本身的国际化风貌。

本次囍福推出产品线战略,也是黄金首饰企业中的创新举措,它在系统化树立黄金首饰的文化价值及深入发掘婚庆商机方面做了有益的探索及示范。

囍福 结婚金饰 华禧文化 周灿坤 婚庆 新娘

六大营销工具包,消费新理念

本次发布会,囍福还推出了一系列符合年轻人思维模式的营销工具配合时尚产品销售,基于90后热衷的交互方式而研发,通过有趣的与消费者互动的方式建立深度链接,形成消费者与产品的无缝对接。

“婚誓墙”是搭载在囍福订阅号的交互工具,消费者能够在线上婚誓墙上传自己的婚纱照,并写下爱情宣言,由H5自动生成专属他们的婚誓墙。“让爱生长”是囍福运营中心搭配全新系列Love·生长推出的一款交互营销工具,意在消费者心中植入“让爱生长”的理念,让消费者能够对产品中蕴含的文化内涵有更深刻的理解和共鸣。有趣的交互设计,提升客户使用体验。

另外,消费者在购买任意一款囍福产品时,都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送上他们的文字或者视频祝福给到最心爱的人,使得恋人在收到一份囍福金饰的同时还会收到更加浪漫的祝福内容。

针对接下来的十月婚庆季,本次发布会囍福还推出了大型全球跨国婚旅活动,第一站为囍福尊贵的VIP客户送上浪漫幸福的马来西亚幸福岛风情婚旅婚拍,同时还有精美立体的囍福婚书和优雅美丽的百合花冠大奖送给囍福新人。

针对C端市场的拉动,囍福已经做过很多场全球性的品牌营销推广活动,其中《最有故事最美囍福新人》活动目前就已经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北京、成都、深圳等地成功举办,受到很多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成为品牌宣传的最佳利器。《寻找最有故事的最美囍福新人》活动也是囍福向全球华人传递对于美好幸福生活的祝福,也彰显了囍福立足文化锐意创新的国际化品牌形象。

囍福婚庆体验终端,塑造全新形象

发布会中,一场婚礼情景剧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仿佛瞬间将宾客从发布会带到了婚礼现场。优美的旋律、优雅的舞蹈、浪漫的氛围,将囍福传递的婚纱、秀禾、晚礼三大婚庆场景进行了精彩演绎。

婚庆场景化是囍福一直强调的重要理念。本次发布会除去现场展示的一系列围绕场景化研发的黄金K金产品外,囍福位于水贝特力三楼的形象体验展厅也进行全新的形象设计,在原有经典版基础上新增了时尚的青奢版。囍福青奢版形象以浅色基调为主,红色和金色点缀其中,高柜的下半部分以广告灯箱的形式将品牌呈现的更加高端大气时尚。陈列加入了婚纱、立体镜等婚庆元素,更具场景体验及穿戴功能。将传统的婚庆元素以更时尚的方式呈现出来,简约中不失奢华,国际化而不失文化内涵。

同期推出的全新订货系统也完全颠覆了代理商的选货方式,由囍福精心打造的SCDC模式将产品故事、工艺特色、设计理念及场景穿戴高度融合,让代理商对产品有了充分的理解与认知,更利于对产品的评估及下单,而创新的移动端线上选货系统使得订货环节更加快速便捷。未来,囍福所有商品将全部在订货系统里完整呈现,真正实现高效、便捷的互联化销售模式。同时,基于这个体系的柔性定制模式也将于近期推出,它将使代理商以更少的库存销售更多的囍福产品成为可能。

囍福定位于结婚金饰的细分市场,以价值认同和时尚语言,以爱的传承与消费者建立起深层次的情感联系,在消费形态年轻化的趋势中紧贴市场,抓住消费痛点,实现利润空间的扩大和品牌附加值的持续增长。在提供结婚金饰解决方案的同时,囍福将秉承世界黄金协会的理念,一如既往地积极推广黄金首饰所蕴含的文化基因及精粹元素。

囍福 结婚金饰 华禧文化 周灿坤 婚庆 新娘

蓄势已久的全新“囍福”,将在行业的期待中揭开全新篇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