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MOVADO 摩凡陀发布博物馆系列70周年纪念款

日期:2017/09/15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MOVADO 摩凡陀发布博物馆系列70周年纪念款

瑞士著名钟表品牌摩凡陀MOVADO近日于上海举办以Design Genius“致敬天才设计”为主题的摩凡陀博物馆系列70周年纪念款发布会。

为了纪念摩凡陀MOVADO博物馆表盘创始人内森·乔治·霍威特和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友谊,摩凡陀MOVADO不仅以Design Genius “致敬天才设计”作为此次70周年纪念款的活动主题,更在活动现场展示了那年两者往来的信件。这份弥足珍贵的历史资料,也是首次在中国上海亮相。同时,品牌更将内森·乔治·霍威特设计的初版博物馆腕表,以及历史上经典的博物馆表盘限量款腕表带至现场展出。

MOVADO 摩凡陀发布博物馆系列70周年纪念款

同时品牌亦发布了推出了摩凡陀MOVADO博物馆表盘70周年特别纪念款,将经典的简约盘面布局再次呈现于观众面前。每款腕表均在表后盖上刻有‘70 YEARS OF MODERN DESIGN’ 纪念字样。 品牌在活动现场也特别宣布摩凡陀MOVADO博物馆系列70周年纪念版将推出天猫独家限量发售款,此款只在天猫官网品牌旗舰店发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