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致敬西方卓越军事统帅:万宝龙推出全新致敬汉尼拔巴卡限量版系列

日期:2017/09/15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万宝龙工匠通过融合精湛工艺与不竭创意,打造出无数无与伦比的精美作品。自品牌创立的110年来,传奇的万宝龙工坊不断孕育着杰出的欧洲技艺与美学灵感,将传统工艺与精密先进技术巧妙结合,以优质材料匠心打造大师之作。全新万宝龙致敬汉尼拔·巴卡系列限量版书写工具大胆突破艺术创造与制作技艺的疆界,从一位伟大的历史人物与其谱写出的战争史诗中汲取灵感,致敬这位卓越的军事统帅。

万宝龙致敬汉尼拔·巴卡系列限量版书写工具1全球仅发行1支,售价150万欧元。该书写工具由耀眼炫目的白金及钻石点缀,与铺满笔杆的蓝宝石交相辉映。

致敬西方卓越军事统帅:万宝龙推出全新致敬汉尼拔巴卡限量版系列

致敬西方卓越军事统帅:万宝龙推出全新致敬汉尼拔巴卡限量版系列

致敬西方卓越军事统帅:万宝龙推出全新致敬汉尼拔巴卡限量版系列

【1】万宝龙致敬汉尼拔·巴卡系列限量版书写工具1

万宝龙致敬汉尼拔·巴卡系列限量版书写工具5全球限量发行5支,取意于汉尼拔家族的五名伟大将领,该书写工具的笔帽以深蓝色宝石为基调,与香槟色的18K金笔咀相映成辉。万宝龙致敬汉尼拔·巴卡系列限量版书写工具10的灵感则源于坎尼战役,在该书写工具的设计中,煤钛衬垫与白金涂层首次碰撞搭配,两种截然不同的饰面形成了精致独特的对比,象征两方军队当时的激烈交战。此外,万宝龙首次采用纯手工技艺完整镶嵌笔杆上的黑色缟玛瑙条纹装饰,令人耳目一新。万宝龙致敬汉尼拔·巴卡系列限量版书写工具86作为该系列的最后一款书写工具,以无与伦比的设计向伟大的军事家致以最高的艺术敬意。该系列结合华丽材料与高超技艺,数字86灵感取自于跟随汉尼拔穿着阿尔卑斯山脉的86,000名将士;而在木质笔帽上巧妙点缀以激光打造的狮型图案,让人联想到身披豹皮护身的汉尼拔和将士们。高精度紫外镭射技术保护玫红木质表层不受灼损,同时打造出优雅光照表面。

为了纪念汉尼拔的傲人战象,万宝龙设计出10对阳刚袖扣,映衬万宝龙致敬汉尼拔·巴卡系列限量版书写工具10。光滑的白金头大象上装饰着红宝石双眼,象鼻尾端点缀花岗岩珠,衬托立体设计的恰到好处,展示战象袖扣的优雅与魅力。万宝龙致敬汉尼拔·巴卡系列通过对传统技艺的创新与调整,结合高精度工具与创新技术,通过精妙手法展现了更高的制作艺术,致敬这位千古传颂的军事天才与先驱。

万宝龙致敬汉尼拔·巴卡系列袖扣

【2】万宝龙致敬汉尼拔·巴卡系列袖扣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