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7“匠心杯”琥珀雕刻设计大赛开幕式在腾冲隆重举行

日期:2017/09/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由中宝协琥珀分会主办,腾冲市琥珀协会、深圳市松岗琥珀交易中心协办的2017年“匠心杯”琥珀雕刻设计大赛于9月21日在腾冲市文化艺术展示中心隆重开幕。

开幕仪式现场

中宝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史洪岳先生、腾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红女士、腾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昕先生、中宝协副会长、琥珀分会会长谢庆尾先生、中宝协副会长、腾冲市琥珀协会会长陈光先生、中宝协副会长、玉石分会秘书长奥岩先生、中宝协副会长、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黎志伟先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莅临活动现场的还有中国玉石雕刻大师、腾冲市人民政府各方面代表、活动参赛代表、中宝协琥珀分会会员代表、腾冲市琥珀协会会员代表等嘉宾。史洪岳秘书长、陈昕副市长、陈光会长分别代表主办方、指导单位、协办单位致辞。

中宝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史洪岳先生致辞

腾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昕先生致辞

中宝协副会长、腾冲市琥珀协会会长陈光先生致辞

中宝协琥珀分会副会长刘常俊先生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及嘉宾参观了“匠心杯”获奖作品展。

“匠心杯”获奖作品展现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