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欧米茄荣耀成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正式计时

日期:2017/09/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瑞士著名制表品牌欧米茄 (OMEGA) 荣耀宣布将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Volvo Ocean Race) 2017-18赛季提供正式计时。

欧米茄荣耀成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正式计时

安世文与马克·特纳合影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全球条件最艰苦、历时最长的离岸帆船赛事。该赛事不仅是对参赛选手航海技艺的考验,亦是对人类潜能极限的挑战。勇敢无畏的队员们因这场赛事聚集在一起,向着不可预知的汪洋大海和变化莫测的风浪扬帆起航。

对于比赛中的队员而言,把握时机至关重要。争分夺秒之际,欧米茄将始终为其精准记录比赛用时。欧米茄在体育计时领域是当之无愧的领导者。自1932年至今,欧米茄已27次担任奥运会的官方计时。不仅如此,品牌在帆船运动方面亦充满热情。欧米茄与帆船运动的合作历史由来已久。自1995年至今,欧米茄始终鼎力支持新西兰酋长队 (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 征战美洲杯帆船赛 (America’s Cup),并为其提供计时服务。

欧米茄荣耀成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正式计时

谈及品牌的全新角色——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正式计时,欧米茄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世文 (Raynald Aeschlimann) 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够成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合作伙伴。欧米茄与帆船运动的渊源颇深,而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更与品牌不断探索未知领域和追求卓越品质的先锋精神完美契合。欧米茄十分重视这个合作机会,并迫切期待以精准的计时助力队员们征战海洋。”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首席执行官马克·特纳 (Mark Turner) 与安世文共同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我们十分高兴欧米茄能够成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合作伙伴。我们深知欧米茄一直以精准走时与卓越品质享誉世界,能够与其合作令我们倍感荣幸。我相信,欧米茄专业的计时设备和丰富的帆船运动计时经验,将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极大助力。”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2017-18赛季将于10月22日在西班牙阿利坎特 (Alicante) 开赛,并将于次年6月在荷兰海牙 (Hague) 收官。本季赛事共包括11段航程,参赛船队将环球航行4万5000海里,穿越四大洋,途径包括开普敦 (Cape Town)、香港 (Hong Kong)、新西兰奥克兰 (Auckland) 在内的12个主办城市。

更多关于欧米茄与帆船运动的历史及相关表款资料,

更多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赛事详情,请点击链接: www.volvooceanrace.com/en/cn

欧米茄荣耀成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正式计时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深海之黑”至臻天文台表

为庆祝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达成合作,欧米茄荣耀呈现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深海之黑”至臻天文台表红色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