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永恒偶像 魅力象征:万宝龙致敬银幕女神玛丽莲·梦露

日期:2017/10/18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万宝龙推出全新缪斯系列书写工具,向20世纪最具风格的经典银幕偶像致敬

万宝龙缪斯系列再添全新灵感来源,致敬20世纪令人难以忘怀的传奇女星玛丽莲·梦露。作为代表女性魅力的标志性人物,玛丽莲·梦露有着无可挑剔的美貌与优雅迷人的气质,备受大众的喜爱与追捧,被誉为一代银幕偶像。万宝龙全新缪斯系列以独特匠心设计,重现玛丽莲·梦露永恒的优雅与无法抗拒的动人光环。玛丽莲·梦露是一位极具天赋与个人魅力的女星,出演过30多部影片,以其优美的声线和动人的形象深深吸引了无数观众。而其在代表作品中所呈现的永不过时的优雅魅力与性感格调,至今依然是无数女性效仿的对象。万宝龙从这位梦女郎的传奇一生中汲取灵感,推出全新缪斯系列玛丽莲·梦露书写工具,包括墨水笔、签字笔及圆珠笔。佳人虽逝,魅力永存。她的银幕生涯虽然短暂,但她的光辉却成为永恒的定格。

【1】万宝龙全新缪斯系列玛丽莲梦露特别版书写工具

玛丽莲·梦露的本名诺玛·珍·莫特森,1926年出生于美国洛杉矶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她凭借个人努力以及对名望怀有的强烈抱负,克服诸多困难,仅在几年内便由一个默默无闻的模特一跃成为当红荧幕偶像,终成一代传奇女星,蜚声国际影坛。1953年,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首次在《飞瀑怒潮》中饰演重要配角。她的妩媚之姿与电影中的大瀑布场景形成鲜明的冲击力,一时间吸引了大众目光,名声大噪。随后,她相继出演了著名影片《绅士爱美人》及《如何嫁给百万富翁》。而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形象还是来自影片《七年之痒》中的一幕——她站在路边的风栅上,白色的长裙被风吹起,如波浪般摆动,妩媚动人。

【2】万宝龙全新缪斯系列玛丽莲梦露特别版书写工具

万宝龙缪斯系列玛丽莲·梦露特别版书写工具的每一个设计细节,都能唤起人们对于这位荧幕女神标志性风格的回忆。这款书写工具的灵感,源自玛丽莲·梦露青睐的标志性4英寸高跟鞋。艳红色树脂所制成的精致笔帽与笔杆,令人不由得联想起她那迷人的红唇,与香槟色配件相呼应,塑造了一个富有魅力的外观造型,弧度感设计的笔帽顶部装饰着镀金的万宝龙六角白星标志,纪念这位令人永远无法忘怀的耀眼女星。在玛丽莲·梦露为数不多的时尚配饰中,她常佩戴的一串珍珠项链是由她仅结婚了274天的丈夫——棒球明星乔·迪马乔(Joe DiMaggio)赠送给她的。因此,笔夹的尾端镶有一颗珍珠,叙述着这位好莱坞女神和帅气的棒球传奇人物之间激情却短暂的美式浪漫,象征着这段一个时代的最伟大的爱情故事之一。

【3】万宝龙全新缪斯系列玛丽莲梦露特别版书写工具

除了在银幕中的亮相,玛丽莲·梦露独特的声线也独具特色演绎了众多如《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的令人难忘的歌曲。她卓越的现场表演令她在倾慕者们面前显得更为迷人。源自这首著名的电影歌曲,这款特殊版书写工具的锥形笔杆上刻有钻石形状的图案及其代表性的签名。14K香槟色镀金的笔尖上镌刻着这位传奇女星的画像,笔尖的传统圆形心孔被塑造成一个真正的“心”型形状,彰显了玛丽莲·梦露出众的女性气质。这也是缪斯系列中首次采用如此设计。

【4】万宝龙全新缪斯系列玛丽莲梦露特别版书写工具笔咀

玛丽莲·梦露是以优质的明星形象而闻名的,而她精心塑造的良好形象只是她繁杂生活故事中的一页插曲。 这位博览群书的女性,其书籍收藏包括了从文学、诗歌到心理学的诸多作品。她经常被人误解为仅仅是存在于海报中令人艳羡的美人,而忽略其专注现身艺术的精神,及对自己技艺近乎完美的追求。正是出于对投身艺术的巨大渴望,促使她在1954年搬迁到纽约,成立了自己的玛丽莲·梦露制片公司。 万宝龙缪斯系列玛丽莲·梦露特别版书写工具采用精湛的制作工艺,向这位撰写了自我现代史的女性致敬,延续其传奇般的经历来激励女性克服挑战,取得伟大的自我成就。

全新万宝龙缪斯系列玛丽莲·梦露特别版书写工具将于2017年10月起在万宝龙全球精品店发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