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十二生肖文化展区:当代与传统的碰撞, 品鉴艺术先锋之作

日期:2017/10/31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为响应国家振兴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及工艺的号召,中国国际珠宝展组委会将于展会期间首次设立“十二生肖”文化展区,旨在展示“生肖”元素在珠宝及相关领域的前沿设计,解读传统生肖文化与当代艺术相融合的新理念。

届时,展会现场将汇集全国多位咖级人物的经典之作,让你感受前所未有的文化盛宴!

中国玉石雕刻大师、海派玉雕特级大师黄罕勇

黄罕勇,中国玉石雕刻大师,海派玉雕特级大师,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上海海派玉雕文化协会副会长。其作品多次荣获中国玉雕、石雕作品“天工奖”奖项。

黄罕勇——《十二生肖》

当代知名艺术家何汶玦

何汶玦,当代知名艺术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家学会会员,湖南省油画学会副主席。

作品【十二生肖】取材于第二次鸦片战争时期圆明园遗失的文物十二生肖兽首,表达艺术创作者在民族历史的现代化进程中的自审意识,以及对于吾之国民性的刮骨疗疮式的反思。

何汶玦——《十二生肖》

老庙黄金合作著名独立设计师郑志影

郑志影,拥有十八年品牌珠宝设计与私人定制经验;凭借国际视野与对创新的坚持先后获DIA/gold virtuosi I/EFD/HRD等20多项国际国内知名赛事的重要奖项。其作品《拾贰生肖》获得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拾贰生肖】系列,借鉴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的形态,以线状构成的方式营造空间感,蕴涵稚拙而简单的力量美感。以东方文化诠释西方审美,融传统风格与现代为一体,时尚精致的传达出老庙黄金好运纳福的美好寓意。

老庙黄金合作独立设计师郑志影先生作品——《拾贰生肖》

诚邀您莅临品鉴!

展览时间:2017年11月9-13日

展览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4号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