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开启技术新时代——“意大利珠宝机械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展团”首次亮相

日期:2017/11/0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7年中国国际珠宝展将于11月9日至1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面积达50000平方米,2500多个展位,汇聚了国内外知名珠宝商的各类宝石、首饰珍品,是中国大陆规模最大,业界备受瞩目、国内最具人气和影响力的珠宝展览盛会。

中国的珠宝制造及生产基地主要集中在以深圳为首的中国南方地区,北方市场一直相较弱势。在意大利使馆与意大利对外贸易局的大力支持下,中宝协与意大利珠宝机械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AFEMO)达成国际战略合作,在本次展会上组成“意大利珠宝机械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展团”,首次亮相中国国际珠宝展。此次引进珠宝机械展团意在加强北方珠宝加工领域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同时借此契机展现意大利珠宝机械制造的精湛工艺。

开启技术新时代——“意大利珠宝机械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展团”首次亮相

意大利珠宝机械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AFEMO)服务于意大利最优秀的珠宝设备生厂商和全世界的珠宝、黄金、首饰生厂商,促进推动生产者和使用者之间的接触。协会通过组织展会、研讨会等在全球推广活动。此次AFEMO携手六家顶尖意大利珠宝机械制造商,在1号馆2层2A101-108展位,展出世界先进的珠宝器械及设备:

开启技术新时代——“意大利珠宝机械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展团”首次亮相

Ciemmeo:公司自1998年以来,一直为行业提供高效、优质的珠宝首饰加工器械并拥有多项自身的专利技术。其主要业务是为客户工厂定制生产所需设备,并在绳、链、卡扣方面的加工技术尤为出色。

开启技术新时代——“意大利珠宝机械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展团”首次亮相

C.I.M.O.:公司拥有完整的服务链,能为购买者提供专业的培训和售后服务。在黄金加工方面尤为出色,通过其专利技术ST.LOUIS,在制作首饰模具有速度快,无污染,出货量大等优点。

GB Meccanica:自1973年开始从事珠宝机械加工业务,其产品线包含轧机、宝石切割机、金刚石切割机、熔炉、珠宝雕刻机器等。

OMBI:自1946年成立以来,一直是金饰机器设备的领导者,并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和探索,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

FASTI INDUSTRIALE:从事链条机设计和制造60余年,以其上乘的质量和专业的态度享誉全球,具有丰富的市场经验。

ItalimpiantiOrafi:其品牌信誉度享誉全球,拥有超过40年的在设计和制造贵金属加工机器方面的经验,并具有顶尖的技术人员。其产品包括:分析仪器、废水处理、电子物料回收、铸件等。

中国珠宝产业目前正面临升级转型的阶段,机械设备及新科技技术则尤为重要。而意大利的珠宝产业已有丰富悠久的历史,其工艺、设计的水平之高乃世界上屈指可数的。意大利珠宝在传承与保护传统技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科技的开发和创作手法不断更新,使得意大利在设计制作方面有了更多的文化底蕴和灵感。在珠宝首饰制造生产方面,意大利拥有更丰富的经验和高端先进的技术,其机械设备的种类繁多且精度控制更为准确。通过此次展会希望能让更多中国珠宝首饰制造商了解意大利珠宝制造机械,更好的提升我国的珠宝首饰加工制造水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