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万宝龙携手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献上巨制《马戏之王》

日期:2017/11/30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万宝龙携手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于圣诞新年档期献上巨制电影《马戏之王》。电影由万宝龙品牌大使休·杰克曼领衔主演,将于12月20日重磅登陆北美院线。

万宝龙 品牌大使 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 马戏之王

万宝龙品牌大使休·杰克曼倾情演绎电影《马戏之王》

万宝龙宣布携手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联袂推出歌舞传记大片《马戏之王》。这部备受瞩目的影片,灵感源于19世纪美国马戏团鼻祖、“地表最强秀”创始人P.T.巴纳姆充满雄心壮志与奇思妙想的传奇人生。片中主角P.T.巴纳姆由万宝龙品牌大使休·杰克曼倾情演绎。多款万宝龙精品产品也将亮相影片,包括由位于瑞士维莱尔的万宝龙美耐华博物馆提供的珍贵美耐华古董怀表,以及一款特别定制的大班系列书写工具,笔咀以精致的雕饰,刻画出马戏指挥师的传神姿态。

万宝龙 品牌大使 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 马戏之王

万宝龙大班系列特别定制款书写工具

万宝龙 品牌大使 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 马戏之王

万宝龙大班系列特别定制款书写工具 笔咀

影片《马戏之王》由迈克尔·格雷西执导,力邀凭借《爱乐之城》荣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的班奇·帕赛克和贾斯汀·保罗担纲电影的歌曲创作工作,是一部大胆的原创音乐剧电影作品,讲述了离经叛道、胸怀梦想的巴纳姆,从一无所有到轰动全球的传奇人生,追溯演艺事业诞生的全过程。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米歇尔·威廉姆斯、扎克·埃夫隆、赞达亚、丽贝卡·弗格森的倾情加盟,令影片更加星光熠熠。

影片《马戏之王》片段一

影片《马戏之王》片段二

影片《马戏之王》片段三

万宝龙全球首席执行官柏瑞麒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助阵这部电影,不仅因为我们的品牌大使休·杰克曼在片中担纲主演,更重要的是,影片向我们展示了个人如何通过努力推动现代娱乐业的诞生,产生举足轻重的文化影响。万宝龙以创新为品牌传承,始终致敬为人类文明带来深远影响的伟大人物。”

休·杰克曼称:“这部耗时七年的匠心巨制,对我而言意义尤其重大,我也很高兴万宝龙能与我们一同重现巴纳姆传奇人生的冒险历程。”

万宝龙 品牌大使 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 马戏之王

影片《马戏之王》片段四

万宝龙 品牌大使 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 马戏之王

影片《马戏之王》片段五

为庆祝影片全球上映,万宝龙特别推出欢度假日马戏团横格笔记本。这款精美的笔记本采用手感细腻的十字纹皮革封面,印有缤纷欢庆的马戏团图案,搭配滚金边设计,附红色书签条。自11月1日起,万宝龙陆续推出一系列“欢度假日”主题活动,包括休·杰克曼以巴纳姆形象出演的万宝龙欢度假日短片、特别主题的橱窗展示、社交媒体宣传以及在线广告等。

《马戏之王》将于2017年12月登陆北美影院,万宝龙“欢度假日”马戏团精品文具已于2017年10月上市。

《马戏之王》简介

《马戏之王》是一部大胆的原创音乐剧电影,讲述了美国马戏团大亨P.T.巴纳姆充满雄心壮志与奇思妙想的传奇人生,追溯了演艺事业的诞生历程,带领观众进入一个梦想成真的奇妙世界。影片由新晋导演迈克尔·格雷西执导,由凭借《爱乐之城》荣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的班奇·帕赛克和贾斯汀·保罗担纲电影歌曲创作,奥斯卡提名演员休·杰克曼领衔主演,并由奥斯卡提名演员米歇尔·威廉姆斯以及赞达亚、扎克·埃夫隆、丽贝卡·弗格森等倾情出演。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