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江诗丹顿全新传袭系列全日历限量铂金珍藏款

日期:2017/11/30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江诗丹顿限量铂金珍藏系列 新款突显了机械制表技艺中一项历久弥新的经典功能:全日历。这款优雅考究的全新Traditionnelle传袭系列腕表整体皆采用铂金悉心打造,甚至表带的缝线也不例外,并搭载了由品牌自行研发制造的机芯。限量发行100枚,每一枚均镌刻有独立作品编号。

自2006年起,从基本款到复杂功能时计,江诗丹顿通过限量铂金珍藏系列 为收藏家们呈现了多款杰出的腕表作品,每款均为限量发行。作为这一尊崇系列的标志性美学特色——950铂金材质,贯穿腕表的整体设计。表壳、喷砂工艺处理的表盘,4点和5点刻度之间的“Pt950”标记,折叠式表扣,均为铂金打造,甚至连深蓝色鳄鱼皮表带也是由950铂金丝线手工缝制而成。江诗丹顿2018年SIHH预热款腕表着重突显了一项实用且精致的复杂功能——全日历,同时也兼具了Traditionnelle传袭系列的低调优雅。而珍稀金属铂金,更是擢升了作品的尊贵特色。

平衡纯粹,简明易读

全新Traditionnelle传袭系列全日历腕表集成了该系列所有引以为豪的设计特色。以现代的表达方式诠释日内瓦制表传统工艺,以经典设计呈现各类时计复杂功能。阶梯式表壳和表耳、凹槽底盖、轨道式分钟刻度圈、剑形时针和分针,以及棒状时标,清晰呈现了Traditionnelle传袭系列的美学特色,同时也彰显了限量铂金珍藏系列的独特气质。铂金质地指针和时标,蓝色阿拉伯数字日期指示,与简洁纯粹的表盘相得益彰,而铂金月相盘也是这枚腕表的别致之处。星期和月份视窗位于表盘边缘互相对称,日期则由纤细的蓝色中央指针指示,这一非常规的设计兼具平衡之美和易读性。

珍稀罕有,精准稳定

Traditionnelle传袭系列全日历限量铂金珍藏款 防水深度30米,表壳直径41毫米,搭载了江诗丹顿自行研发并制造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2460 QCL,机芯共有308个零件,配有22K金质摆陀,振动频率4赫兹,40小时动力储存可同时驱动时分秒指示、全日历(星期、日期和月份)、精密月相和月龄等功能。精密月相指示每122年仅需调校1次(常规月相每3年需调校1次)。这枚工艺精湛的腕表限量发行仅100枚,腕表配有手工缝制的深蓝色鳄鱼皮表带,表带缝线以950铂金丝线悉心打造,并配有950铂金半马耳他十字造型的折叠式表扣。

技术规格

Traditionnelle传袭系列全日历限量铂金珍藏款

型号:4010T/000P-B345 ,经日内瓦印记认证

机芯:2460 QCL 江诗丹顿自行研发并制造,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直径29毫米(11.法分) ,厚度5.4毫米 ,约40小时动力储存 ,振动频率4赫兹(每小时28,800 次) ,308个零件 ,27颗宝石

显示功能:小时、分钟 ; 中央秒针 ; 全日历(日期、星期、月份) ;精密月相 ,月龄

表壳:950铂金 , 直径41毫米,厚度10.72毫米 , 透明蓝宝石水晶表底盖 , 防水系数经过3个巴大气压测试(约30米)

表盘:950铂金 , 喷砂工艺 , “Pt950”标记位于4点和5点之间 , 18K白金镶贴时标 , 白金月相盘

表带:双层深蓝色密西西比鳄鱼皮表带,由950铂金丝线手工缝制而成,骑缝工艺,大方格纹

表扣:铂金950折叠表扣, 经抛光处理的半马耳他十字形设计

限量发行100枚,独立编号

时计背面刻有“N°X/100”字样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