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超模Doutzen Kroes 代言伯爵最新广告大片

日期:2018/01/3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伊维萨岛 时尚摄影 色彩 伯爵珠宝 生活艺术

不论走到哪里,伯爵女人总能积极拥抱炽热阳光带来的活力能量,并自由享受灿烂阳光下的开心时光与幸福愉悦。为了重新与这股能量连接,她来到了这座充满魔法的岛屿——伊维萨岛(Ibiza),让生活瞬间幻化成一场热情洋溢的派对,在暖阳的陪伴下,美好的派对时光也因此让人更加流连忘返。在知名时尚摄影组合Mert & Marcus操刀的全新品牌广告大片中,超模Doutzen Kroes化身为伯爵女人,美丽、动人且充满女性魅力,俨然就是享受阳光滋润、充分展露巴利阿里群岛(Balearic island)之美的女神。Doutzen Kroes的勇敢性格在她独特的品味中显露无疑,当她身着耀眼的伯爵珠宝与腕表时,她的生活哲学得到完美展现,那就是——沐浴在Sunny Side of Life之中。

以充满张力与强烈色彩的摄影作品闻名于世的二人组Mert & Marcus,将这个生活哲学巧妙幻化为踏入伯爵生活艺术的诱人邀请。与璀璨耀眼又深具品牌风格的伯爵作品共同入镜的Doutzen Kroes,无拘无束地享受着伊维萨岛的阳光洗礼。在这对充满活力的双人摄影师镜头下,这支全新广告大片呈现出一场在阳光抚照下尽情充实人生的庆典,地点就在全世界最令人难忘的地方之一:伯爵乐园 (Piaget Paradisiac)。

伊维萨岛 时尚摄影 色彩 伯爵珠宝 生活艺术

“Mert & Marcus大胆地表现出他们的艺术风格,就如同伯爵自由不羁的精神与超越自我的渴望,”伯爵全球行政总裁 Chabnam Nouri解释道,“他们对于光线的熟练掌握及运用,让他们能够迷人而又清晰地呈现『Sunny Side Of Life』的概念,并透过强有力的情感与色彩丰富的视觉飨宴,传达出这个生活理念的实际面貌。”

“能够和伯爵合作是我们的荣幸。”摄影师Mert & Marcus表示。“伯爵的作品设计大胆,品牌历史悠久而丰富,我们多年来一直是它的忠实粉丝。这次能够和Doutzen与伯爵一起在阳光下工作简直太梦幻了。伊维萨岛对我们来说也很特别,没有比这里作为这次广告拍摄地点更合适的地方了!”

伊维萨岛 时尚摄影 色彩 伯爵珠宝 生活艺术

“自由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精神,这点伯爵跟我一样。不论是自由的想法、风格品味或是表达方式,都在Mert & Marcus的镜头下完美地被表现了出来:女性在这样充满魔力且令人难忘的乐园中自由自在地做自己、表达自己。”Doutzen Kroes说道。

在伊维萨岛的凯亚别墅(Casa Kaya)所拍摄的形象广告大片中,我们能看到充满玩趣和幸福感的Doutzen与她的伴侣Jason Morgan在这片乐园般的世界里所呈现的生活精神,跟着他们从早晨到夜晚——享受在泳池畔的片刻、从阳光普照的花园中远眺悬崖海景、在屋顶派对度过有趣的夜晚。他们都是Piaget Society的一员,追寻愉悦并共享对于美的热爱。有着彼此的陪伴,他们让自己沉浸在这座迷人的乐园岛屿上,尽情享受美好时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