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菜百荣膺北京“十大文化消费地标”

日期:2018/03/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3月23日,“信心·信誉——NGTC·菜百共建社会公信平台暨菜百公司惠民文化消费季十大文化消费地标挂牌仪式”在菜百首饰总店一层举行。NGTC科技权威保障、菜百首饰诚信金质口碑,为消费者打造极具公信力的、集文化传播、商品销售为一体的“北京十大文化消费地标”。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拥有世界上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拥有规范严谨的检测流程,始终保持了世界一流的珠宝检测专业水准。据介绍,菜百首饰在26年前伴随行业的起步就与NGTC联手,共同搭建坚实的公信平台,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同。在今年2月的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总结大会上,获得北京市文资办表彰,公信平台被誉为“用科技、文化增加了人民获得感,满足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体现了NGTC用科技推动服务、保障珠宝文化消费的重要作用,菜百通过公信平台的落地,让消费者体会到文化消费带来的科学、艺术体验,也享受到全国顶尖的科技品质保障,获得了北京市文资办授予的“北京十大文化消费地标”的荣誉。

菜百公司总经理王春利表示:“菜百能荣获‘十大文化消费地标’也是一直以来坚持诚信经营,秉承匠人精神的努力结果,是菜百作为中华老字号品牌对传统文化的发扬和延续。未来,菜百也将丰富消费者体验、打造新时代创意文化产品消费,满足人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随着新身份的亮相,菜百准备了春季新品与消费者见面。上千粒克拉钻、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饰品正在菜百展出。春季来临,“皇家小小”黄金系列、十心十箭“天鹅密语”钻石饰品等多款新品甜蜜上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