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CHAUMET“腕间珍宝”为你典藏珠宝时光

日期:2018/04/19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法国殿堂级珠宝时计世家CHAUMET尚美巴黎,自1780年创立至今,不仅精于珠宝领域的创作与革新,同时也是打造“腕间珍宝”的巨匠。因兼具珠宝大师的精妙设计与高级制表的严谨实用,CHAUMET每一件可以看时间的珠宝都被称作“腕间珍宝”。现今,CHAUMET将所有的“腕间珍宝”归分为四大珠宝时光主题:“The Time of Parties 欢悦时光”主题腕间珍宝、“The Time of Legends 传奇时光”主题腕间珍宝、“The Time of Artistry 艺术时光”主题腕间珍宝和“The Time of Elegance 优雅时光”主题腕间珍宝,四大精妙雅致的主题典藏珠宝时光,展示CHAUMET世家绵延无尽的想象力与强大不凡的创造力。

追溯到1811年,CHAUMET创始人弗朗索瓦-勒尼奥·尼铎(Fran?ois-Regnault Nitot)曾为约瑟芬皇后的儿媳奥古斯塔·德·巴维尔公主打造出世界上第一枚手镯式腕表。这是世界历史上首次将珠宝与腕表结合在一起的创想之作,是珠宝大师CHAUMET赋予珠宝以时间功能性的伟大尝试,开创了全球珠宝表历史的先河。CHAUMET如今几乎每件腕表作品均脱胎于已有的珠宝系列,是珠宝作品的衍生和发展,以匠心艺作致敬CHAUMET世家独特的“腕间珍宝”传统。

The Time of Parties 欢悦时光

CHAUMET“The Time of Parties 欢悦时光”主题腕间珍宝,记录生命中最欢庆愉悦的时光。欢悦时光主题中的每一枚腕间珍宝,不仅是精密的时计,亦为华贵的手镯,皆是对世家精湛腕间珍宝制作技艺的盛大庆祝。手工雕琢宝石、镶嵌及铺设的工艺、可转换的百变造型、巧妙隐匿表盘的设计,都诠释着CHAUMET腕间珍宝独树一帜的美学与艺术。

CHAUMET 腕间珍宝 珠宝时光 信使系列

CHAUMET“欢悦时光”主题腕间珍宝

“欢悦时光”主题包含CHAUMET Hortensia Eden绣球花伊甸园系列腕间珍宝、CHAUMET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腕间珍宝、CHAUMET est une fête欢沁盛宴高定珠宝套系中的腕间珍宝。

CHAUMET全新Hortensia Eden绣球花伊甸园系列腕间珍宝,将经典的米兰网织图案饰于缎面表带,点亮女性纤纤玉腕的风雅倩影;精钢材质表壳搭配灵动的镜面打磨表盘,并于表圈装点小巧别致的手工雕刻绣球花,充分展现了CHAUMET自然主义奇幻花园中的无穷魅力,叩响女性心中那秘密的伊甸之门。

CHAUMET 全新绣球花伊甸园系列腕间珍宝(新品未上市)

CHAUMET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腕间珍宝镶饰数百颗华美钻石,并于表头冠以水滴形钻石,灼灼美钻映衬着女性无惧年华更迭的淡然风范。CHAUMET est une fête欢沁盛宴高定珠宝套系中的腕间珍宝,更是彰显了CHAUMET腕间珍宝的美学典范与无穷魅力。

左一:CHAUMET 加冕·爱系列 夜圆·星辰腕间珍宝

左二:CHAUMET 加冕·爱系列 夜圆·星辰腕间珍宝

右二:CHAUMET 欢沁盛宴高定珠宝套系英伦田园歌主题腕间珍宝

右一:CHAUMET 欢沁盛宴高定珠宝套系米兰咏叹调主题腕间珍宝

The Time of Legends 传奇时光

CHAUMET“The Time of Legends 传奇时光”主题腕间珍宝,讲述了CHAUMET世家近两个半世纪的动人传奇。一枚枚腕间珍宝凭借卓尔不凡的机械性能,在时光的剧场中轻声嘀嗒;每个静止的表盘都是一帧画面,在复杂机械的运转中变得灵动起来,唤醒CHAUMET历史舞台中的盎然生机。

CHAUMET 腕间珍宝 珠宝时光 信使系列

CHAUMET“传奇时光”主题腕间珍宝

CHAUMET Colombes云间信使系列大复杂功能限量版腕间珍宝,是对永恒之爱的伟大颂歌。闪耀的钻石和蓝宝石的环绕点缀下,玑镂纹饰闪烁着雅致光彩;以CHAUMET蓝为表盘底色的“大明火”珐琅天空背景下,两只镶钻的白鸽于璀璨繁星和舒卷云际间翩然飞翔,如沐爱河。

CHAUMET 腕间珍宝 珠宝时光 信使系列

CHAUMET云间信使系列大复杂功能限量版腕间珍宝

The Time of Artistry 艺术时光

传统宝石镶嵌技艺、玑镂纹饰表盘、大明火珐琅艺术、彩色微绘工艺、精美雕刻技法、珍珠母贝珍贵材质,CHAUMET将万千风韵集于一身,打造出拥有不凡魅力的“The Time of Artistry 艺术时光”主题腕间珍宝,以此致敬不朽的美学艺术。

CHAUMET 腕间珍宝 珠宝时光 信使系列

CHAUMET “艺术时光”主题腕间珍宝

殿堂级珠宝时计世家CHAUMET,与艺术一直有着不解之缘,全新écritures de CHAUMET印象·浮光系列限量版腕间珍宝,从印象派画作中汲取无穷灵感,充分捕捉了马奈(Manet)、雷诺阿(Renoir)、莫奈(Monet)以及梵高(Van Gogh)等大师画作的精髓,重新解读了十九世纪艺术巨匠们的绘画杰作。CHAUMET将每一位艺术大师的标志性画风制于表盘,细致入微的印象元素,传递出大师对于光影和艺术的不朽赞颂,更是传达出CHAUMET对艺术巨匠们的无限景仰与敬重。

CHAUMET 腕间珍宝 珠宝时光 信使系列

全新印象·浮光系列限量版腕间珍宝(新品未上市)

从左至右依次为:“卡勒波特印象” 腕间珍宝、

“马奈印象”腕间珍宝、“莫奈印象”腕间珍宝

CHAUMET 腕间珍宝 珠宝时光 信使系列CHAUMET 腕间珍宝 珠宝时光 信使系列

全新印象·浮光系列限量版腕间珍宝(新品未上市)

从左至右依次为:“梵高印象”腕间珍宝、

“雷东印象”腕间珍宝、“雷诺阿印象”腕间珍宝

The Time of Elegance 优雅时光

CHAUMET“The Time of Elegance 优雅时光”主题腕间珍宝,秉承了CHAUMET“腕间珍宝”精湛与永恒结合的设计理念,让世人更近距离亲近巴黎式的精致生活与极致质感。已然成为法国腕表行业极具代表性的经典之作。

CHAUMET 腕间珍宝 珠宝时光 信使系列

CHAUMET“优雅时光”主题腕间珍宝

CHAUMET优雅时光主题腕间珍宝,包含了Liens缘系·一生系列光·缘主题腕间珍宝、Dandy雅·绅系列腕间珍宝及Class One系列腕间珍宝。

CHAUMET光·缘腕间珍宝,作为Liens缘系·一生系列中的第五个主题,光·缘延续了经典的法式时计风格,再次诠释CHAUMET独有的腕间珍宝概念。缘分化为经典「X」连结符号隐匿于表壳侧面,使整体造型简洁大方,传递出光阴似水、愿彼此珍惜缘分的美好寓意。多种表带及表盘材质的选择,让每个不期而遇的缘分时刻都拥有自己的专属颜色。

CHAUMET 腕间珍宝 珠宝时光 信使系列

CHAUMET缘系·一生系列 光·缘腕间珍宝

CHAUMET Dandy雅·绅系列腕间珍宝现今推出三款全新作品,新作以精美绝伦的细节处理,将法式腕表艺术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两款玫瑰金表壳经磨砂斜面处理抛光,搭配奶油色及墨黑色表盘;另一款则采用精钢材质表壳,并搭配CHAUMET经典蓝色太阳射线打磨表盘。三款全新腕间珍宝造型优雅、线条流畅,将 CHAUMET一贯秉承的制表理念进行重新解读。得益于这一理念,Dandy雅·绅系列腕间珍宝自推出的十五年来,一直深受全球品位男士的追求与喜爱。

CHAUMET 腕间珍宝 珠宝时光 信使系列

CHAUMET全新雅·绅系列腕间珍宝(新品未上市)

作为芳登广场推出的第一款潜水腕间珍宝,CHAUMET Class One系列腕间珍宝凭借奢华的运动风尚,一跃成为业界标志性的腕表杰作。为庆祝这一系列诞生20周年,CHAUMET一如既往秉承时计世家的制表传统,现今特别推出黑色、白色、粉色三款全新Class One系列女士腕间珍宝,再次将钻石、精钢及橡胶三种不同的材质融为一体,使每一枚腕间珍宝经过改良和创新之后重获新生,再现优雅运动风格的典范,致敬深海中的法式风情。

CHAUMET 腕间珍宝 珠宝时光 信使系列

CHAUMET 全新Class One系列腕间珍宝(新品未上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