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汤米·弗利特伍德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

日期:2018/04/19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2018年4月,瑞士著名制表品牌欧米茄 (OMEGA) 宣布英国高尔夫运动员汤米·弗利特伍德 (Tommy Fleetwood) 成为欧米茄星光熠熠的名人大使大家庭中的一员。

汤米弗利特伍德 欧米茄 名人大使大家庭

安世文与汤米·弗利特伍德合影

这位27岁的高尔夫新星来自英国绍斯波特 (Southport),已经四次在欧洲巡回赛 (European tours) 及PGA巡回赛 (PGA tours) 上取得胜利,并摘得2017年迪拜竞赛 (Race to Dubai) 的桂冠。

2017年,他还在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 (US Open Championships) 与世界高尔夫球锦标赛 (World Golf Championships) 墨西哥站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汤米·弗利特伍德曾在童年时期和父亲一起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 (Royal Birkdale) 观看高尔夫球赛,并自此开始着迷于高尔夫运动。如今,汤米的妻子克莱尔 (Clare) 是他的经纪人,高尔夫可以说是全家人的事业。

欧米茄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世文 (Raynald Aeschlimann) 热烈欢迎汤米·弗利特伍德加入名人大使大家庭,并表示:“欧米茄热爱并支持高尔夫这项运动,因此汤米能够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令我们十分欣喜。我们相信汤米会在未来取得更多杰出的成就。能够成为他职业生涯中的伙伴,我们亦倍感自豪。”

对于能够成为欧米茄的一员,汤米·弗利特伍德亦十分激动。这位充满活力的年轻职业选手表示:“欧米茄于我而言很特别。能够成为名人大使,令我倍感荣耀,不仅因为欧米茄是世界杰出制表品牌,亦因为这个大家庭中还汇聚了两位我有幸能够称为朋友的顶尖高尔夫球员。我非常期待未来与欧米茄展开更多合作。”

作为高尔夫明星运动员,汤米·弗利特伍德的加入令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更受瞩目。他将与欧米茄名人大使罗里·麦克罗伊 (Rory Mcllroy)、塞尔吉奥·加西亚 (Sergio Garcia) 与魏圣美 (Michelle Wie) 在高尔夫顶级赛事中为观众一展这项运动的魅力。

多年以来,欧米茄与众多顶级高尔夫赛事密切合作,包括PGA锦标赛 (PGA Championship)、莱德杯 (Ryder Cup)、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 (OMEGA Dubai Desert Classic) 及欧米茄欧洲大师赛 (OMEGA European Masters),积极支持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