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万宝龙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产品纽约发布会盛大举行

日期:2018/04/19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全球知名奢侈品牌万宝龙(Montblanc)于美国纽约最高建筑世贸中心之巅盛大举行『万宝龙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产品』发布会。此次,万宝龙携手法国作家安托万·德·圣埃克絮佩里的文学名著《小王子》,以富有诗意和想象力的童话故事为灵感源泉,倾力推出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产品。在此璀璨之夜,耸立在曼哈顿下城的世贸中心一号大楼的观景台,化身为小王子充满童真意趣的奇妙世界。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夏洛特·卡西拉奇 (Charlotte Casiraghi)、米拉·乔沃维奇 (Milla Jovovich)、瑞塔·奥拉 (Rita Ora)、科洛·塞维尼 (Chloe Sevigny)、拉奇·布鲁·史密斯 (Lucky Blue Smith)、索菲亚·桑切斯·巴雷内切亚 (Sofia Sanchez de Betak) 和茱莉亚·瑞斯托·洛菲德 (Julia Restoin Roitfeld) 等众多嘉宾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万宝龙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产品闪耀面世。

万宝龙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产品纽约发布会盛大举行

(左起)万宝龙全球首席执行官柏瑞麒、

夏洛特·卡西拉奇、休·杰克曼亮相活动现场

全新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产品从圣埃克絮佩里生动细腻的手绘插图中汲取灵感,以精巧别致的设计细节,诠释这部风靡全球的文学作品的深刻主题,致敬纯真的想象力和真挚的友谊,以及向他人传递思想的力量。新款书写工具通过巧妙演绎书中简单而耐人寻味的寓意,即真正的财富源于对他人的馈赠,彰显了万宝龙大班系列传递书写之礼的精髓:作为书写工具领域的经典传奇,大班系列以动人魅力和承载的丰富内涵,成为了馈赠佳礼,更是代代相承、传递情感的指尖桥梁。

万宝龙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产品纽约发布会盛大举行

此次,万宝龙以《小王子》书中一系列经典主题为灵感,将小王子的想象世界别有深意地再现于纽约:75年前,圣·埃克苏佩里正是在纽约完成了这部文学经典之作。在闪烁着光芒的众多神秘的行星、小行星和恒星萦绕之中,以及浮动的星云之间,嘉宾们开启了一段奇妙的星际之旅,穿梭于不同的星球之间,沿途更与故事中的小狐狸不期而遇。在书中,小狐狸让小王子领悟到了情感牵绊的意义,以及人与人之间关系的真谛,是圣埃克絮佩里笔下最重要的文学形象之一,也是此次万宝龙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产品首发系列的主要设计元素。

万宝龙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产品纽约发布会盛大举行

万宝龙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产品纽约发布会现场

当晚,嘉宾通过丰富多样的现场体验环节,仿佛置身于小王子的奇妙世界,感受由想象带来的别样魅力。嘉宾可在现场定制专属纪念品,与小狐狸在色彩缤纷的苹果树下摇曳轻舞,或者通过触屏亲手设计个性化的小王子形象,由艺术家现场手绘在万宝龙笔记本上。随后,嘉宾们步入星空映照下的晚宴厅,俯瞰纽约天际,仰望点点繁星,享受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晚宴期间,休·杰克曼和夏洛特·卡西拉奇倾情献声,朗读《小王子》中的经典章节,栩栩展现小狐狸与小王子的对白场景,为嘉宾带来意外惊喜。在布鲁克林乐队The Cool Rulers的美妙歌声之中,嘉宾告别小王子浩瀚奇妙的想象星球,重返现实世界。

万宝龙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产品纽约发布会盛大举行

万宝龙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书写工具现场展示

万宝龙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产品纽约发布会盛大举行

万宝龙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书写工具现场展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