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天兔珠宝,“快”时代里的“慢”工细活

日期:2018/05/0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天兔珠宝 玉雕工作室 玉雕师天兔珠宝 玉雕工作室 玉雕师

有人说,世间每一个传承,都是机缘与功德的必然性。

如果说机缘代表着它的形成与留存,那么功德就来自于它所承载的每一次饱含苦心的雕琢和摩挲。而

在这个急功近利、以快为破的时代,机缘与功德这样的“慢动作”,就变得异常珍贵,它需要坚定、

踏实、不为暴利所动的深厚功力,才能打造出真正有灵气、有神韵的生命体。

天兔珠宝 玉雕工作室 玉雕师

天兔珠宝 玉雕工作室 玉雕师

“品质精良、工艺精湛”一直是天兔珠宝流传在外的醒目标签之一,但真正走进天兔珠宝玉雕工作室

那一刻,小编才感受到什么叫:“不闻烦嚣、岁月静好”。当满世界都在追求“高效率、高效益”,天兔珠宝却“慢”的像个异类。案台上放着一件件拙朴雅致的翡翠原石,虽未经雕刻,也透着肉眼可见的通透珍贵,玉雕师更像是与世隔绝的世外高人,伏在案头丏注地为每一块经过精挑细选的独特原石,刻画着独属于它们自己的写意形态。

天兔珠宝 玉雕工作室 玉雕师

在一笔一画、一刀一刻间,数十年深厚功力的神来之笔和慢工细活的匠文化被倾注在每一件翡翠之中,为这些可遇不可求的自然瑰宝,注入了充满生命力的独特灵魂和神韵,让每一位得到它的人,都心生欢喜、珍重长存。

天兔珠宝 玉雕工作室 玉雕师

正如天兔珠宝王厂长对小编所说:“我们从来不以制造商品为目的,对真正爱翡翠的人而言,每一件翡翠都是机缘所生、机缘所得,翡翠既是自然天成,我们就不能要求每一件都完美如流水线生产的商品,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对每一块经手的石头,进行用心的交流,将它们当成一个有生命力的独特个体,用心打磨、潜心雕琢!”

天兔珠宝 玉雕工作室 玉雕师

所谓真正的工匠精神,大概就是天兔珠宝一直坚持多年默默诠释的:不负自然天成的诞生,不负万里挑一的相遇,不负后世代代的传承!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