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设计师向世界展现“融合美”

日期:2018/07/08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不久前,中国知名珠宝设计师何贤女士在“臻赏”2018国际珠宝设计大赛中荣获冠军。展现了中国元素在珠宝设计领域的无限能量和可能。

由东方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国际珠宝设计大赛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的珠宝设计盛会,本届大赛在中国香港举办,共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余位珠宝设计师参赛。体现了中西方交融的设计风格,展现出珠宝设计的最新趋势。

最具分量的奖项——公开组Ⅱ的冠军作品是来自中国的珠宝设计师何贤女士的《春露》,这一作品正是中西风格融合的杰作,将西方的钻石、铂金材料与中国古典诗词和工笔绘画风格融为一体,打造出一款重量级的项链,最终赢得了评委青睐。

当今时尚界,以中国古典文化为代表的东方审美获得广泛欢迎。何贤女士从中国古代书画艺术作品和古典诗词意境中汲取设计灵感,以西方的钻石为主要材料,将传统元素与现代审美完美地展现于设计中,打造中西合璧的高端珠宝作品,向世界展示了东方文化的意境美,也使得东西方两种文化碰撞出绚烂的火花。

作为一个美的雕刻师,何贤女士充分证明了她独特的设计理念和良好的审美素养。何贤女士表示,此次获奖,是国际珠宝设计界对自己风格的肯定,未来她继续将个人的对中西文化的理解融入珠宝设计作品中,让中西合璧的作品闪耀全世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