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海瑞温斯顿婚嫁珠宝钻戒系列 守护每一段至臻情感

日期:2018/09/13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世界上没有两颗相同的钻石”,“钻石之王”海瑞•温斯顿先生曾经如此诠释,“每颗钻石都具有与众不同的特色,我们是以对待人的方式来对待每一颗钻石。”不仅如此,每一枚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婚嫁钻石戒指都是经由位居纽约第五大道海瑞温斯顿珠宝工坊的珠宝工匠们传统手工打造。因此,每一枚海瑞温斯顿婚嫁钻戒都是无与伦比、独一无二的存在。

海瑞温斯顿婚嫁珠宝钻戒系列 守护每一段至臻情感

海瑞温斯顿婚嫁珠宝钻戒系列 守护每一段至臻情感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今秋隆重推出全新婚嫁系列珠宝——Brilliant Love璀璨挚爱钻石婚戒,精美雅致,完美呈现柔美时尚的风格。Brilliant Love的结婚戒指线条优雅流畅,戒圈全部采用圆形明亮式切工的钻石,摒弃了厚重的金属边缘,在简约素雅的底座上精巧排列,展现每颗钻石美轮美奂的切工,绽放绚丽火彩,与订婚钻戒的曲线轮廓完美契合,两者交相辉映,诉说动人故事。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将人生最重要的一生承诺,永久封缄于一枚精致瑰美的钻戒之中,令其绽放如真爱般璀璨的迷人光彩。The One系列钻石婚戒,均是经由娴熟工匠手工打造,以最少的金属将钻石细致镶嵌于铂金底座之上,让每一颗钻石都呈现它与生俱来的闪耀光芒。The One系列订婚钻戒分别提供圆形明亮式切工、椭圆型切工或枕型切工主钻多种选择,环绕主钻镶嵌的圆形明亮式辅钻,与满钻镶嵌的结婚戒指完美搭配,仿佛漫天星辰中最明亮的那一颗,夺目耀眼,成就此生唯一。

海瑞温斯顿婚嫁珠宝钻戒系列 守护每一段至臻情感

海瑞温斯顿婚嫁珠宝钻戒系列 守护每一段至臻情感

Belle by Harry Winston系列以开创品牌历史的传奇系列命名,每件令人惊叹的珠宝作品都是向永恒爱情的致敬之作,呼应古董珠宝设计的迷人特质。透过技艺巧夺天工的珠宝工匠悉心用手工排列出错综复杂的微密钉镶嵌,巧妙地将圆形明亮式切工的主钻环绕于正中央,将钻石动人心魄的华美光彩发挥至极致。搭配设计经典的结婚戒指,完美诠释永恒爱情,历久弥新。

H.W. LOGO钻石婚戒的底座镶嵌设计除了代表着品牌 Harry Winston的首字母缩写,更代表着Husband(夫) & Wife(妻)的涵义。这一独特巧妙的底座设计镶嵌住单颗圆形明亮式切工主钻,根据每颗主钻不同的特点量身打造完美契合的底座,将海瑞温斯顿在手工镶嵌的精湛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H.W LOGO相互辉映,仿佛在向世界宣布你们爱的承诺:你我天生一对,彼此依存,矢志不渝。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