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鑫囍缘珠宝传承中国主题巡展首站引爆深圳珠宝圈

日期:2018/09/28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2018年,德诚集团旗下品牌鑫囍缘珠宝迎来品牌战略升级,以更加时尚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焕然新生。在2018深圳国际珠宝展期间,鑫囍缘珠宝以“金质匠心积世传承”为主题,在深圳盛大开启了「传承中国主题巡展暨镯玥手镯嘉年华」全国首站巡展序幕,传承中国主题系列匠心臻品震撼上市,便以非遗跨界&匠心大师设计、极致精湛的工艺引爆深圳珠宝圈,引领时尚珠宝新潮流。

亮点一丨非遗&匠心大师助阵主题巡展首站,解读匠心精神

2018年鑫囍缘珠宝整合自身资源、深度挖掘传统文化东方蕴意,延续匠心传承,创新突破传统行业局限,携手非遗&匠心大师以“非遗+匠心+跨界+产品”的创新形式发起“传承中国计划”。在传承中国主题巡展首发站—深圳站期间,鑫囍缘珠宝携手“传承中国计划”的四位非遗&工匠大师:非遗潮绣国家级传承人康惠芳大师、世界级非遗金坛刻纸传承人周冰大师、珠宝艺术家吕政男大师及德诚集团工艺CAO艺术总监郭汉文大师亲临珠宝展现场解读匠心精神,引发业界及媒体的高度关注。时尚与非遗的碰撞,艺术与匠心的感悟,成就积世传承的东方珠宝艺术臻品。

鑫囍缘珠宝 深圳珠宝圈 德诚集团 珠宝艺术

多位非遗&匠心大师为传承中国主题系列站台背书,解读匠心精神

亮点二丨传承中国主题系列匠作上市,演绎珠宝文化盛宴

传承东方美学、创新东方风尚。近年来,新中式元素的设计在国际时尚界及珠宝界悄然崛起,惊艳中外。在传承中国主题巡展会暨镯玥手镯嘉年华上,鑫囍缘珠宝首发推出了独具东方文化底蕴的传承中国主题系列新品,深入挖掘非遗文化与珠宝的创新融合,跨界联袂非遗潮绣国家传承人康惠芳大师、世界级非遗金坛刻纸创始人周蕴华大师,推出了“禧”系列婚恋喜饰与“岁”系列福佑金饰,并携手珠宝艺术家吕政男,带来“廻”主题系列新品,呈现独树一帜的东方珠宝艺术匠作,在传承中国主题首次巡展中献上引爆终端的文化珠宝潮流尖货,引发现场来客的广泛热议与好评,在深圳珠宝圈掀起一轮又一轮的热销狂潮。

鑫囍缘珠宝 深圳珠宝圈 德诚集团 珠宝艺术

传承中国系列非遗&匠心新品惊艳亮相

亮点三丨“镯玥”千款新品亮相深圳,问鼎五九金镯市场

自2017年起,鑫囍缘珠宝推出的五九厚德金「终身换」项目便在全国掀起火爆热潮,更凭借五九厚德金五大系列臻品,引领了五九金饰在市场中的高热度。此次,鑫囍缘珠宝聚焦手镯文化与市场消费需求,在传承中国主题巡展中全新推出了“镯玥”系列新品,千款五九黄金镯,差异化款式设计,独创匠心工艺,为现场来客献上一场手镯狂欢“嘉年华”。值得一提的是,镯玥手镯嘉年华爆品超大阵容秀镯王强势助阵珠宝展,土豪新娘,百镯助阵,震撼的视觉效果,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与报道。“镯玥”系列惊艳亮相,不仅为本届珠宝展增添了璀璨的一笔,也助力鑫囍缘珠宝在此次主题巡展上开启“镯玥鑫时代”奠定良好的开端。

鑫囍缘珠宝 深圳珠宝圈 德诚集团 珠宝艺术 非遗文化

鑫囍缘珠宝深圳展厅人气火爆

此次,鑫囍缘珠宝传承中国主题巡展将传统文化与创新设计相融,将匠心精神进一步的传承与发扬,不仅是产品的盛宴,更是现代与传统的交织,也是鑫囍缘珠宝品牌精神的精彩展示。鑫囍缘珠宝表示,深圳只是开始,时尚与非遗&匠心的跨界对话还将继续启航,接下来鑫囍缘珠宝将前往山东、云南、四川、黑龙江、浙江、海南等地区举行传承中国主题巡展,将与大家共同见证全新一季珠宝饕餮盛宴,进行一场时尚与匠心之美的聆听与交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